2007-07-09 22:57:14TOMO

MFU电台希澈经典语录CUT

转载请注明 金希澈中国后援会☆希澈の公主殿☆
翻译:花澈小鱼

经典语录1:(不一般的开场白)
艺声:你好,希澈君。
某澈:艺声君,好久不见,WULI狂犬艺声,疯mengmeng(小狗最可爱的叫法)太可爱了。
艺声:毒蛇希澈,这期间在做什么?

经典语录2:(替希范说话)注:希范是只猫
希澈:一听说我要在艺声君的电台出来,我们希范就这样拍拍我说:“哥,也带我去,最近连续剧也自己演。”最近我在”夜心万万“里说是我把各位队员安排到节目里去的,但其实是这家伙(希范)最近都去见PD说:“最近我们希澈哥口才变好了,请提拔他一次”所以我最近才在节目里出来。

经典语录3:(跟希范的约定)
希澈:来,希范,像在家约定过的那样,打个招呼说:“大家好”用手指给大家摆个V的POSE。来叫一声,叫:喵~(某澈说话威力不够,希范很不给面子的把头转过去了==)
艺声:可能太害羞了,可能是有点怕。
希澈:恩,希范比起在节目中出现更适合幕后工作。

经典语录4:(希范的悲惨表情)
希澈:有一次很对不起希范的,希范不是猫嘛,它抓烂东西以后逃跑,所以我就:“喂,你这mengmeng(小狗最可爱的叫法)!”这样骂它。结果它就马上停下了,然后用真的很悲惨的表情看着我,好像已经看破红尘了一样,就好像在说:”我。。真的。。。“用这样的表情看着我。

经典语录5:(善待动物)
希澈:养小猫小狗的人一定要注意的是,我睡觉的时候它一向都看着我,有一天我睡觉的时候,要是一睁开眼,看见希范这样吸着烟:“希澈哥,最近有郁闷的事,一起喝一杯怎么样?”说这样的话怎么办?没有过这样的苦闷吗?各位真的要善待动物,不知道什么时候动物会在我们睡觉的时候边打我们的头边说:“你干嘛打我!”是吧?希范~(希范看都没看破澈,一直在桌子上坐着) 咔!看又这样妖艳的坐着。

经典语录6:(物似主人形)
艺声:它长得真的很帅。
希澈:恩~跟我很像~

经典语录7:(挨打场面)
艺声:听说(连续剧里的)挨打场面很逼真?
希澈:是啊,被结结实实打了一下。当时我忘了那是拍摄,差点打回去。啊~开玩笑,不能打人,而且女人是要爱护,照顾的。

经典语录8:(公主式谦虚?!)
艺声:希澈君的迷你主页是2006年最受欢迎迷你主页第一。
希澈:那个干嘛总拿出来说(脸已经笑开花了)
艺声:我是进前30就满足了,希澈君却堂堂正正的得了第一。
希澈:诶~不算什么,现在访问量才22445771名程度,这程度居然说是第一,应该谦虚,人应该谦虚。
艺声:希澈君的情况怎么管理迷你主页呢?
希澈:选背景和音乐的时候就根据当天的心情,心情好的时候就把小窝装饰的很忧郁(MS以前亲们都白担心了),心情郁闷的时候就装饰的很鲜亮,以为心情郁闷连迷你主页也忧郁的话,那真是要哭了。

经典语录9:(去别人的主页最爱看什么)
艺声:希澈君在去别人主页的时候最爱看哪个部分呢?
希澈:很遗憾的我不去别人的主页,说实话。。都是因为自己高兴才做的,哪有时间去看别的,我自己的都弄不过来。
艺声:其实我不喜欢装饰迷你主页,觉得很麻烦,但是希澈君每张照片都很用心,照片下面的每个字都很细心的去弄,以前在一个宿舍的时候要更新两个小时,当时就在想什么主页要更新两个小时,怎么也该更新十张照片了,结果一看,一张照片更新了两个小时。
希澈:因为要看是不是有误差,语法错误,有很多人来看语法不能错,所以在语法上很用心,还边查国语字典,可能偶尔会有一次很累的时候。。很~罕见(耳朵贴近希范)对希范说:“你怎么了,什么?”它说:“逗呢?”

经典语录10:(跟着跳)
希澈:(刚抽完恋爱革命)在希范的指导下很认真的练习了。
艺声:这个恰恰恰(舞里的一个动作)是?
希澈:啊~这个,不知道的人可能不知道那是谁的舞,看的话可能觉得差不多,以为我虽然跳舞不是很好,但是跟着学还是有一套的。
TOMO 2007-07-09 23:49:28

这个,看到这里时心脏有被撞击一下。“心情好的时候就把小窝装饰的很忧郁,心情郁闷的时候就装饰的很鲜亮,以为心情郁闷连迷你主页也忧郁的话,那真是要哭了。”

我也被朋友说过:心情好就说自己郁闷,郁闷时就嘻嘻哈哈,喂~你现在到底是心情好还是郁闷啊?

只是为了更新一张图片结果弄一小时这种事我也有过……(默)

我已经是有点抽的非人类了,不过还是比不上这位大仙!(拜)

我想希范从内心已经相当地藐视他的主人了(希范的台词:哼,幼稚!)

Hae 2007-07-09 23:34:46

天呀!!!!破澈真的好抽!!!
我轉走了!!!(覺得希範應該已經習慣這主人了吧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