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8:09:48TOMO

我的理想型

今天和对SJ兴趣不高的朋友聊到了SJ的话题。
……
T:“他们来‘越策’的时候,我一定会去看的。”
朋友:“你真正的本命是哪一位啊?金希澈?”
T:“啊~~那家伙,不是,那家伙只是和我很像而已,就是人对于和自己相像的都会有好感,明白吧。”
朋友:“那是韩庚?”
T:“也不是,其实我最近很喜欢强仁。”
朋友:“强仁是哪个?很胖的那个?”
T:“不是,很胖的是神童,强仁是第二胖的,也不是胖啦,就是很壮,是壮,不是胖”一边说一边比比划划的T女王:“看上去很男人,感觉很会霸王硬上弓的那位……”

到最后也不知道有没有认得强仁的朋友,临走时说了一句:“原来你的理想型是这样子的啊……”

汗,我怎么才知道?

上一篇:昨日之风

下一篇:蘑菇发型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