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9:34:41B夢

我開心麻!?我幸福麻!?呵呵~

我自己現在過的開心麻!?幸福麻!?

為什麼這樣問?

我該怎回答!?

時好時壞捏~="=

哈哈!~

都多久沒見了~

還是老樣子~呵呵~

我開不開心我自己也不知道~

你或許會問我你開不開心我不知道!?

呵呵~我的確不知道~因為...

(的確不知道~心情時好時壞捏~)

那我問你你開心嘛!?

你不是也回答我不知道+"=

你又問我和我寶貝老婆過的幸福麻?

我回答說~還好~你卻問怎說!?

因為...我不知道怎回答~

很多人都認為我和我寶貝老婆過的很幸福~

因為~大家都認為我很疼他~很寵他~

對我是很寵他很疼他~沒錯~還很愛他呢!~

你覺得呢?哈!~

雖然你沒回答我~呵呵~

那你現在過的好麻你卻不回答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