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0:24:46tOmmY

改變人生的重大語錄

【男人上半身是大便,下半身是精子】
沒想到我是這樣         水

【工作難找,女朋友更難找】
很無奈但這是事實        默

【我→工作→錢→妹→我】
生活食物鏈           默

【要鄰妹不要正妹】
對!正妹都被騎走        默

【大絕!白目地獄!!!】
真的很白目           默

【小子!你逆向】
靠!又我            閒到翻車的警察

【阿呀!中標了】
我也是             AD

【我很久沒有摸柔軟的東西了】
真的!             變形老殘

【Wii Bong Chieng】
我的名子            威爆蔣

【掰溜!你阿牟了】
阿牟~~!           威爆蔣

【喔!謝謝唷!掰掰】
這句話真好用          威爆蔣

【對不起打饒您了!掰掰】
這也是好用的          威爆蔣

【XX的快樂時光、XX的私人世界】
說的真好            電影變形金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