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5 03:33:04tommycry2

[晴晴私服分享] 日本超夯~我的JAM童裝衣著..♥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如果喜歡日本童裝的媽咪就一定不能不知道這間超級活潑又鮮豔的童裝-JAM

JAM童裝在我懷孕的時候就看過
但那時後只覺得天阿~眼花撩亂
這未免也太花俏了吧

好像會設計出這麼花俏的衣服都是日本人呴



幾隻著名的卡通圖案都是他們的MARK




而我就覺得這隻熊最可愛啦
跟大人款的WC熊好像


看~好花俏的童裝
這還不是所有媽咪都可以接受的範圍




周邊商品也都好花俏,色彩超級鮮豔




一般在路上(尤其在南部)
還真的很難看到穿的這麼花俏的小朋友



男生女生都有出





想不到在晴晴快三歲的時候也擁有了一件JAM的童裝
一般他們家的穿搭都一定是上半身花俏下半身也花俏
但我們比較保守一點只有上半身穿他們家的

這件是我在潔麻的店面買的
潔麻的店面在台南也有FB,賣的都是日本童裝,有需要的媽咪再問我(因為FB需要加入社團喔)

要不是去她的店面逛了一下,我想我也不會去買到JAM的童裝
一般在電腦上面看再加上他們的搭配非常花俏我真的比較難去發現它單件的可愛

但今天讓晴晴試著搭上蕾絲裙後覺得
挖~不一定要像他們搭得那麼誇張也可以一樣好可愛



頭上的髮夾也是JAM的
看~就是這隻熊,圓圓胖胖的好可愛



它的背後還有很卡挖一的設計




像這樣大大的一隻顯目的夾在頭上好CUTE





上衣是大大的連帽設計
到處都是布貼喔




就連帽子裡面一點也不馬虎,印有顏色鮮豔的英文字母


帽子真的好特別我好喜歡


再加上他們家的衣服本身很鮮豔,所以小朋友穿起來就是會很有活潑感










我會買這件還有一個就是他後面有一隻海綿寶寶ㄝ
雖然我不知道海綿寶寶的魅力在哪裡
但是晴晴看到他也是會興奮那種
所以這件更要打包一下啦











前面設計也好可愛,是像背著小包包的感覺
這樣就省去在背個包包做造型啦


















這件我買110CM的可以穿比較久
除了可以當上衣外,也可以當長洋裝









晴晴的JAM分享給大家


晴晴的FB:Mandy Wu

建立你的名片貼
晴晴的You tube:http://www.youtube.com/channel/UCjgluquCXiCE05NNYGwdqyw?feature=mhee
想要看更多晴晴會動的照片(哈~是影片啦,請到 You tube或FB喔)


    全站熱搜



    引用自: https://chingmom.pixnet.net/blog/post/2438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