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6 10:50:13Tommy

因為…我是暴君

狗就是要養在房子的外面
狗就是要在籠子裡面上廁所
狗也只能吃沒吃完的剩菜剩飯
這是在我爸那一個時代養狗的觀念

比起以前

現在的我養狗想法真的是很維妙
狗就是要養在房子的裡面還不可以綁
狗就是要吃指定的飼料必要時加罐頭
狗就是要每天帶出門上廁所陪他散步
狗就是要透過他的行為了解他的想法
看了很多關於戴根基對狗狗方面的書
還要接受他偶爾的破壞跟偷吃
哈哈哈
當然他也要分享我損失金錢上的痛苦
愛的教育還是一直存在我們之間關係
因為…我是暴君〈很敢賞就很敢罰〉
一"一 敢罰這點年終總是屢試不爽
對於敢賞方面
當然有很多玩具跟骨頭可以玩跟破壞
〈方便的旅行袋可以放玩具/塑膠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