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08:10:53

請讓我再叫你一聲寶貝~(20)

你消失了~~

真的消失了~~

網路上不見你的影子,電話的另一頭也聽不到你的聲音~

你說你怕我消失,沒想到先消失的人是你~

也許你在忙工作、家人、自已~

我與你的關係漸行漸遠~

從愛你的心掉到喜歡你~

又從喜歡你的心變成朋友~

然而此時此刻~

我們變成了網友~

不懂不了解~

等待是值得卻是折磨人~

做個不說話的啞巴,只想你得到自在~

沒想到~

我得到的是什麼?

是無奈?

是傻蛋?

是單戀?

摸著自已的心~

頓時發覺~

原來我一直都活在我自已編的網裡

自以為值得的等待你這位我自編的角色~

你可以說我愛亂想~

但是你了解我多少?

你說『你喜歡我』~

這句話有待明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