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3:10:16〃 芋 香 香 〞 

我能回頭看看嗎?

身體覺得很煩 ‥

心情覺得更煩 ?

好想回頭看看 。。

做錯了回頭有沒有救 ?

不喜歡我喝酒 ?

但是又要我怎麼辦??

去死?

我很想 只是我更想看到明天的妳?

不喜歡我喝酒 ?

但是又要我怎麼辦??

墮落?

我不想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找到原來的自己 ?

知不知道 每天過著自己會消失的自己很害怕?

或許知道也大不過於關心兩字

呵 ︿︿

那我祝福吧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

願沒情人自殘死亡!!!???

哈!沒情人的!看到不爽留言!

︿︿?         

                        悲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