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13:49:46Tommy X)

大姊打工二日遊













說開學了一個多禮拜了,上學期打工的餐廳仍然沒叫我過去排班,於是我在想我可能是被炒了,也好反正我正準備說我該怎樣辭掉那邊的工作,但說真的我在那確實學到了不少東西,老闆和另一個正職對我也很好,還請我吃西堤哈哈,就這樣沒工作似乎有點捨不得耶

就在禮拜四的公民課上完,大姊找我去中友幫他們作百貨公司舞台的布置,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第一-我很閒,第二-可以跟大姊一起工作真是一個超棒的機會耶,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大姐幾乎是被我當作一個偉人依樣看待,我打從心裡覺得大姐是我的恩人哈哈哈<他看到保證會吐血>,所以瞜!!

一下課十點左右到了中友就差不多快十一點了,第一次看到這麼晚的百貨公司,專櫃小姐都下班了在旁邊排隊打卡,這畫面實在賞心悅目,但是我非常認真的在工作並沒有心情欣賞這種美景,說真的,我打工起來真的非常認真,認真到旁邊有人說話.我都不一定會聽的道,因為我不喜歡拖拖拉拉,所以我超不喜歡做服務業,尤其是要面帶微笑的那種會要我的命,我就是笑不出來嘛不然是要怎樣......

於是就和幾位同仁貼彩帶貼到半夜一點吧,於是大姊就帶著我們一行人去中華夜市,這是我聽都沒聽過的地方,大姊果然是台中人,路上充斥著各式各樣攤販但都是吃的,事實上這不太像夜市,因為沒有依些奇奇怪怪的店,幾乎都是清一色賣同種東西的攤販,感覺比較想是北港或是基隆港附近賣海鮮的攤販,哇靠大姊請客,點了六菜一湯和每人一盤炒麵還有兩瓶飲料......真是有夠傻眼,還好我和麒安是重量級的神豬才勉強吃的完

接著在回到大姊的工作是把最後的幾顆球貼完,貼玩的時候就四點大家都筋疲力竭了哈哈,四點一到家五點我的精神卻來了.....該死

隔了一天禮拜六又去做了幾個小時,大姊還請我們吃燒酒雞天阿,還送我一個led燈,大姊我真是愛爆你了,各位看官們你們有看過待遇這麼好的打工嗎?大姊如果你還有需要我幫忙一定要找我啦哈哈,不給我薪水也可以哈哈,我只想吃美食^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