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9:39:02Sa ♡

that’s that

關於你的事
不想聽起
曾經是曾經
現在是現在

現在我過的很好
你可不知
我有我的大寶貝寶貝陪我
我很幸福
已不像從前了

我有人疼
有人照顧
有人呵護
我很Lucky
姊妹朋友對我都很好

沒有你
或許我開心
或許我釋懷
難過過度期已過
我不在對你難過
對自己說
現在我有更好的生活
更好的情人對我

你在我心理策底死心
你過你的生活
別說我變
自己當然不知
事實上這幾年你變了
變的我不在認識你
對你感覺到陌生

即使你對現在的
愛情關改變
都不關我的事
該說我都說了
對你that’s that

上一篇:

下一篇:Valentine’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