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1:38:51StaRKao

SHINING☆PLACE

SHINING

初五
猜拳猜輸的
要在噴水池扮自由行問路
十分之搞笑
笑到眼水都流出來
被我們問的那對情侶一定認為
他們穿得那麼潮 但竟然是內地同志
我也頗喜歡幹這搞笑

齋菜好好味 食極都唔肥
但都幾油
想到這是 manuel 去澳洲前的最後一餐
不禁眼淚就落下 (講笑)
另外在公園傾計也是昨晚我喜歡的一環
比心機 Intership!

有什麼我用得著的 必定要同我講
我會唱歌跳舞令你開心


SHINING

初四 
慈幼仔好靚仔的飯局
點指兵兵人少少最好傾

大家都 on the way
有的思量去向中
有的打算要結婚
有的就繼續升學
總之就努力去 fulfil 啊各位
願我們的成就由今日開始
今年有車 下年有樓 .. 進步進步
食完然後去唱K
一次過爆炸性演出多首我的經典作品 聽出耳油
SHINING

初三
赤口要少見人
免傷和氣
氣得頭出煙
連頭盔也離開了我的頭
十分的趣致
努力 我們要挑戰彼此的耐性 !

美味的晚餐
別再這麼大食而又不長肉


SHINING

初二
婆婆的家太豪華
八表兄弟年紀我最大但身高排第六
慘遭恥笑


SHINING

初一
大年初一新年快樂
吃喝玩樂會好大鑊
出名為食腸胃差的我一於少理
於大良暴飲暴食
先吃牛排、雜食
後吃甜品 (黑珍珠雙皮奶、雪糕龜令糕)
未食前 弟弟己作勸告 ”你今晚一定會在廁所過...”
但球少理他 一於照食
不久 他的惡毒預言應驗 ...
肚子劇痛
想不到我的大年初一會在廁所閉幕 !



收到親戚們同你的吉利利是真開心
暫時也可以舒暢一下我的財赤 .
謝謝各位


今年新年也買了一條新褲子給自己
古語有云
過年穿新褲
今年好梳乎 .. 哈哈



Truant 2007-03-02 09:19:51

肥思

我都好想念你呀..

估唔到你咁快安頓到 ..

你真係要比心機呀~~

要努力工作 .. 希望可以順便減肥到!

>3< !!!!

Manwell 2007-03-02 09:17:57

Toothpick Kao ~~
miss me, rite ?!
certainly yes ~~

i`m now on work, and i have to work for 8 hrs a day, make me crazy !! As crazy as u, my gosh !!

miss u guys a lot, especially on the way home by myself on the train ~~~

kao 2007-03-02 08:44:48

翠翠~

welcome x1000

係呀 .. 屋企有個老人家真係要好好愛錫呀!

所以我都好愛錫你 ~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