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20:33:04∩默 默 a 源∪

腳廢之前...飛上高空...

在...

2006出頭...

老天再我身上發生打球意外...

我的腳...

那時被石膏包的緊緊的...

讓我體會到...殘廢的感受...

但...我致死也要重生...就在...

腳廢當月月底...正式重生!!!可是...這對我有什麼意義!?

人常說的"強的定義!?"還是男人面子!?

我只知道...在籃球世界基本生存是..." 雙 腳 "

所以...我要...保證...我要讓身體...

體會到NBA艾佛森所說的...

" 經過十年...我將會更神 "這句話的定義

所以我要讓身體...到達我期望的地步...

完成我這個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