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4 22:10:11tommy1119

有時的我

.... 有時會不知覺地愛上一個人/事物, 一時間的愛是沒法解釋的, 是愛還是喜歡也是心中的情, 愛過後卻常常將他拋諸腦後. 是否因為愛得不夠深呢?.... 還是自身的性格不濟呢?
可是愛的期待..是令人腦眼紛花的..我會用不同的方法去染色..
不如加上個人的氣味吧....去打個籃球好嗎?
又或者...換個方式去睇歐冠盃吧...
再唔係....找個女仔來談天說地吧....

一個人的我...生活也可好好過的...舊朋友的聚會是我重要的一環, 公司的事現在都不太著緊羅... 不過...前幾天也有開心的....
如在車站陪了一個想暈的美少女呀....比我表弟坐在背上當馬騎呀...又在我背上崩崩跳呀....今天我朋友賺了大$$呀....也是令我的平淡生活加了....淡淡的粉彩.

剛剛聽到的可惜我是水瓶座, 我真的有點想哭........

要是回去 沒有止痛藥水

拿來長島冰茶換我半晚安睡

十年後或現在失去

反正到最尾也唏噓

夠絕情 我都趕我自己出去..... > <"

今天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