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4:31:12大口九

五味雜陳

昨天要補習
是一個沒有重點的一天
不是說他上課沒有重點,是昨天沒有什麼值得提起的

所以我打了一篇生活的流水帳

昨天,我對味道特別敏感
因該是味道都很重吧!!

昨天,一個老外
在捷運站上有一個老外在看我
我回了一眼,他就一副很看不起的樣子
突然吐個氣,翻白眼~

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老外ˋ0ˊ!
翻什麼白眼啊!吐個什麼氣啊!
死老外!@︿@
還不想想這是台灣!"台灣"!!!!
站在人家地盤,還一副死樣子!
如果我是一個下蠱師,我一定咒你!
讓你死無全屍!
讓你頭飄在海上,左手在陽明山上,右手在四川,左腳在左營,右腳在汕頭!!!
而且走過的時候,他身上飄來了一股很濃很濃很濃....的"狐臭味"
臭死了!都不自我檢討這樣會打擾到其他人!
死老外!!!

下車之後,就一直站在公車站等公車
邊等公車邊等閔珠
在等的過程中,我一直聞到大家走過的體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天氣很熱??
有點不舒服
可惜昨天沒有遇到閔豬~

上公車,不知道什麼時候
上來了一個因該是剛運動完的男生
上來就站在我旁邊,真的是
夠"臭"的!!!!
一站、兩站.....
我自己在那邊數
好臭喔!!真的!!
我都快哭了!!
真的
那段時間感覺特別漫長

終於他在陽明高中站下車了
走了之後,整個味道都乾淨許多,是立即的!
快窒息的我彷彿看到清淨之窗開啟
@ @

我下站的時候
我就回家了
本來想立刻回家打的
不過網路不作美
他壞了一天

我只好無聊的敷著媽媽之前給我的竹碳近白面膜
看著兩點的餃子:三更二
真的很無聊...
面膜說明說他不用清洗
所以我就跑去睡覺了
四點我就爬起來了
因為它好黏喔!
讓我超不舒服的

我立刻去跑去浴室把他洗了
然後舒舒服服的睡到11:00!

上一篇:奇聞軼事

下一篇:情人節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