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1:07:50大口九

幻想

今天在家
幫忙媽媽做家事:吸地、拖地

有工資喔!
$200!

我又在為我的慾望努力中...
真的好可悲喔~
想想最近跟同學出去吃飯都不能吃
還要同學請我吃東西
真的是夠了=.=

為錢而斤斤計較
這是我今天做的事

昨天花了145元
今天補足兩百元
把零錢湊一湊換100元
所以共300元
SO→賺了155

卑賤的工資
我想是不是該開口要多一點?
因為台灣工資高!
不知

(爸爸邊跟媽媽看新聞邊說那個立委說"乾女兒"→"幹女兒",吵死了!)

在拖地的時候,邊想
別人都說我是GAY
我習慣了
我在想,如果我出社會了
我交了女朋友
我一定不要辦公室戀情

如果我沒交女朋友
我沒有生小孩
那我爸媽留給我的房子
或其他的房地產
怎麼辦?

是不是要給親戚的小孩?
或者交由政府處理?
還是都市計劃,那塊田被政府徵收
耀昇為富翁?
盡情揮霍我的錢?享受人生?養老?
如果是真的,老了之後花不完,還有幾百萬,幾億?
那怎麼辦?
當慈善家,先捐出去?還是給政府?
不!我死都不會給政府!因為政府不會做事!愛收錢!
(我真敢想ㄚ!)

又想我交的女朋友
變老婆
真的?
我是為遺產而找老婆?
還是為真愛?

我是不是要生小孩?
真的要生?
我有小孩?

我到底在想什麼?



真敢想ㄚ!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未來變化多









白痴!好好活過今天吧!

上一篇:3/9回顧一覽

下一篇:奇聞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