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22:56:20阿財

關於《南美攀登記》...

前幾天的書展
莫名其妙的亂買了幾本書
只為了換幾米的小海報
唉~

南美攀登記是本我早就想買的書啦
所以買起來還算是不太那麼的...浪費錢~
其實看看這本書裡面所說的東西
其實我早就嚮往以久
能夠去爬一下世界知名的大山

全球七大洋最高峰
其中兩座難度比較起來是低的
那就是非洲的─吉力馬札羅山
以及南美洲的─阿空加瓜山

其他幾座均需要冰攀技術
個人沒有參加過雪地訓練呀
而且攀岩也沒啥麼接觸
根本不敢想
而這兩座冰雪地型少的山峰
我真的能在有生之年前去嗎?
希望囉~

而這本書的後面也有提到他們除了去阿空加瓜峰之外
也有到巴塔哥尼亞高原去晃晃
世界有許多知名的山境步道
也有許多有名的公路
這些都是讓許多旅行者向我的地方
我也有幾條希望能夠前去呀~
例如北美洲的阿帕拉契山徑
阿拉斯加
落磯山脈
又或者是歐洲的一些山徑步道系統

會想要去這些地方...
大概都是因為參加了登山社的關係吧~
上大學後參加登山社
算算時間也已經3年半了~
我有哪些收穫呢?

嘿嘿...台灣的山也很美的呀~
改天我也來出書好了~!呵^^!
看有沒有那個機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