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3:43:49傳說中的高中生〝蘇〞

變化 - *

看了很久很久以前的文。




我發現我變化很大。

從那個開學積極、上進的學生,變成了怠惰、偷安的貴族。

等待張口飯來、伸手錢來樣子。



真的是我的樣子嗎?





Not!





我絕對不會如此低劣。

想想,看看,以前的文章、以前的事蹟、以前的樣子、以前的態度。








真的變化非常大。

以前的自信、以前的自卑。


都是在一個瞬間突然的轉變。






現在則是長久的歲月轉化了我。










不過,一點不變的。

我,還是我。

絲毫不會虛情假意,不管是對誰,都是表現出我自身想表現的樣子。

該對你嚴厲、擺臉,我就如此。


該對你和善、微笑,不干你的怒火絕不遷怒。









也許現在有些人認為彼此隔閡很大,但何不想想。

究竟是誰造成的呢?

不過是自己來推想我的想法與思考,最後換得兩敗俱傷的局面。









對於群體關係,我都是保持既來安則安之,者來善而與善之,者來惡則與惡之。











算了,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

最近的事情太多了。

我也太疲累了,竟然不管何時,我都會突然閉眼休息睡覺。

站著也能。。。









Tire。














我想說的,總結。

蒼天,你這弱者見鬼去吧。
世界的複雜,五湖四海,我只想一腳踢開。
煩,無法。




腦弱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