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8:30:16傳說中的高中生〝蘇〞

對不起哀!原來我那麼會抽= =..

話說,昨天放學的時候,跟可樂無聊,在那邊玩握手猜拳打手背..









這東西,這玩意,我從國小就跟別人玩到流血內傷,還不斷繼續玩,超威=ˇ=







這玩意玩到最痛的方法就是,用抽的=ˇ=..








按照鞭子原理,鞭子之所以甩出去,最前頭是圓的,是因為這樣甩出去,那最前頭會得到整條鞭子全部的動能=ˇ=..








所以我玩都是用鞭子原理來抽...








就這樣,對不起啦ˊˋ




聽你說,妳被我抽到今天手在痛,左手。




然後放學你體育課又打籃球打到右手兩隻手指頭吃蘿蔔。

變成兩根熱狗。= =...









唔!真粗...








害妳變的沒有半隻手是正常的,真是對不起= ="..

話說我也被你打到左手內出血..

但是不會痛=ˇ=

因為我抽的是內傷= =..




好啦..


真的要跟妳Say sorry!

因為你昨天一直跟我Say Sorry。

結果痛的人不是我= =..


話說以後要贏你很簡單,都出布就好。


Over

上一篇:感冒 -*

下一篇:今天又抽了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