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0:05:36傳說中的高中生〝蘇〞

婊子!!我拿熱臉貼冷屁股啊?幹!

今天下午上課我都很不爽。





Why?


因為有一個婊子。






怎麼個婊法?

就是有這種人,明明吃虧的是我,沒損失的是她,雖然事後有點良心的來道歉,不過氣在頭上的我,當時支支嗚嗚的沉默回應。



可事後本身吃大虧的我,還是覺得這樣不好,我也回道歉了。





可,之後完全對我不理不睬,甚至出現那種厭惡的神態。




這是為什麼?








說句粗話。
「操!老子是惹到你不成?似乎沒有吧?反而吃大虧的當時,老子經過了接近一個學期的忍耐你的厭惡,我自己也很問號,為什麼妳對我這種態度?我有惹到你麼?操!」


對!吃大虧的當時,我不過是假裝拿手機要拍她照而已。

她做什麼?


就一個所謂不小心,往我手上打下去,我的手機飛出至少兩公尺半的距離,彈彈撞撞,裡面殼子斷裂了一條。









空機七千九百八,總和九千九百八的價錢,他媽的就這樣給你摔完還要受妳白眼,不是婊子是什麼?



幹他媽忍受了接近一個學期莫名的厭惡,靠近你的位子你就喊「走開啦!」


啥鬼?


妳老大?




吃大虧的當時,我那個時候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你是女的,我不打。

但,如果你是男的,他媽的打死妳,操








這是多麼嚴重、多麼吃虧的事情,還忍受你的厭惡?

我哪裡在那件事情之後有跟你具備什麼交集了?

貌似沒有吧?

她媽的這什麼態度?
注意妳的態度,謝謝!









為什麼我忍了將近一個學期,今天才打這篇?

因為今天剛好是換座位的日子。







由於坐在後面,不知道怎麼地,是風水不好還是如何,上課就是非常想睡覺,我所以我嘗試選擇坐在這婊子旁邊的位子。




可你當時成績排比我前面,比我先選位子。


你選了什麼?選擇我旁邊那位子,我則是後來才選的。



可我選完妳做出什麼動作?




跑去跟老師換位子?





幹你娘,你他媽的做這事情別人看不懂為什麼,我他媽的就是清楚為什麼!



妳當時在換座位的時候,不斷關注你旁邊是誰,可你那位子坐了好久好久,通常都不會再換了,竟然當我選完的時候,要求換那選定好幾天的位子?


這存何居心?


難道是後面的?

抱歉,後面的感情跟妳沒啥衝突。


前左,都是你們團的。








這是什麼動作?

看到我他媽的就不爽了好幾節課,把狗子逼急了會跳牆,把獅子逼急了會怎麼著?




就會紅了眼不顧一切。









說你他媽的是賤婊子,就是賤婊子。

我還從沒對一個女孩子如此生氣,你他媽的是第一個。

還這麼榮耀的拿到我首次這第一名的位子,而且還如此光耀的讓我打那麼多髒話、那麼多文字在裡頭。



妳,是第一個。









當時沒有一個可以知道我的憤怒有多嚴重。





任何一個聽到我說到這件事情的,都問我:
「你幹麻道歉啊!!」
「道了歉竟然受到這種待遇,根本不公平啊!」
「這種人不要理他。」
「天哪!為什麼它會這麼討厭你?這樣你很無辜耶!」


我道歉的內容大致上是這樣的。

「對不起,當時的我實在太生氣了,無法很有理智,所以才會對你不理不睬了幾天,現在,我想摔了就算了,我向妳道歉,我不想因為這事而失去一個朋友。」


這文,有問題麼?

好像真的是我吃虧竟然還多道歉?
道了歉還受到這種厭惡待遇?

連別人看到都說:
「你跟她是有怎樣嗎?為什麼她對你態度那麼差?」

我的回答則是:
「不知道」





我當初的做法如孔乙己一樣,精神勝利法。

當孔乙己被幾個人打的時候,不斷哀嚎求饒,可事後沒事的站起來,拍拍身體,心中說道:「這世道真的變了,兒子都打起老子來了。」然後沒事的離開。



我當時就是這樣,認為妳不用多少理會。


可你他媽的越來越超過,像今天這種作法我就完全忍受不了。


幹!

我對人和善似乎不用說的吧?只要妳對我也和善就好。


可現在竟然有人賤到這種地步,我和和氣氣的對她,為何遭受這種待遇?

說句俗氣的話:「我這就像是拿熱臉貼別人冷屁股」




















就是有這種賤婊子。





P.S.我知道我排版現在做的很差,可能文不達意的,但我真的不想再對這件事情做出這種文理皆通的構思,沒意義。

總而言之,我這篇是發洩,就是罵那賤婊子。




試問,似乎我周邊包括家人,都不知道我手機被摔過,偏偏我那隻是標榜完全、絕對、百分之百不能摔的手機,且貴的要命的5310。我還沒要你賠錢,你倒是擺起架子來了?




我就是不鎖文,我何必鎖,這又不是見不得人的事情,相反的,我還大大的吃虧,我何必鎖?就是讓週遭的人看看,賤婊多麼賤。







P.S.2
在此申明,此文與此人的朋友無關,畢竟她們對我和和氣氣,我只針對此人。

上一篇:

沛((嚇 2008-06-08 18:19:21

噢噢 

我一直以為你這好好先生

再怎麼生氣 也不會罵到太難聽…

嘖嘖…

失望囉…

哈 不過看來那女人未免也太自恃甚高了吧?

=ˇ=我支持你打爆她

我借你我家貝寶貝助陣 咬爛她

版主回應
失什麼望啊=ˇ=..

放心!怎麼罵都不會罵到妳ˊˇˋ


話說我的怒點非常高,要觸及到那邊,恐怕很困難= =&quot...



真的謝謝妳..
2008-06-08 18:45:39
O-lan* 2008-06-05 16:59:37

要是我會直接打下去!

太過分了阿!!

打抱不平耶!!

真想看他長怎樣~

還有ㄚ~

我要考2基ˊ ˋ

差10分上我理想的學校...

心靈重創!!

我會加油衝一波!!

也會多做善事積陰德=)

所以我會有段時間沒上報台歐~

版主回應
謝謝!


差10分上理想學校,考2基就要多大約15分到20分喔!

要更拼一點,多做善事,多猜對幾題,就多了20分=ˇ=!
2008-06-05 17:31:05
2008-06-04 21:51:23

哈哈...雖然我搞不清楚狀況
但是我知道你很生氣...
我知道你的個性...
嗯...我很清楚

版主回應
真的清楚麼= =&quot... 2008-06-05 00: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