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3:49:44傳說中的高中生〝蘇〞

期考的悲慘日記

今天,很榮幸的呢!又可以再次打出期考的文章。










首先我要大聲歡呼,就是我們的電機電子專業學程,這次期考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不考了。




然後,我要大聲幹孝班那幾個低能ㄦ。



那就是,當我們當天期考,由於專業學程不考,當作自習的課程,剛好是我們電子科的老師來監考。

結果孝班那幾個低能ㄦ就在那邊靠腰。。。

『為什麼不考~~』問沙小ˋˊ
『考卷都已經出好了還不考~~』你想考你自己去考ˋˊ!
老師:『好!那我們下禮拜四考。』。。。?







低能ㄦ:『不要啦!老師不要考啦!』干!你不是說要考嗎?



老師:『就這麼定了,下禮拜考電子期中考。』




低能ㄦ:『不要啦老師~~』







全班心理:『幹ˋˊ!這個低能ㄦ!』










就是這樣,這是第二天期中考的情形之ㄧ。。。












在來呢!我要隆重的、悲慘的說說我這次的可憐成績。


英文,不負眾望,還是考了個及格邊緣但是不及格的分數。。。
58ˊˋ

英文進階,都說了是進階了,還想考比較高嗎?
52ˊˋ

軍事,這沒差,不會被當。
58ˊˋ

歷史,天哪!這就是我上他的課都在補眠的報應嗎?
64ˊˋ

數學,老實說,這是我的強項,當然眾望所歸的,拿下了第三名。
80=ˇ=

物理,俺是物裡小老師,當然要好好的去讀物理囉!
74,這是班排第二。=ˇ=
但是機掰的是,我只不過是筆記本當時心情不爽,所以寫的很亂而已,老師就給我打88分。
這樣害我物理段考成績調整過後,變成81分而已。


死胖子108分,段考64,這樣調整過後竟然是86分!!
我去那老師圈叉他的三角形ˋˊ凸!!



死胖子從來沒有一科贏過我一次,竟然被他攀到頭上了,看他那嘴臉就很積掰ˊˋ



上課又在我旁邊一直炒ˊˋ
沒事就在那邊敲桌子撞桌子。
吵死了- -









在來是最最最最悲慘的國文成績。

說真的,我國文還不錯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不知道要考新詩選的課外文選,等於我少看了兩課。

段考剛好考出了三題。其中一題還是會倒扣的多選題。。。

我可以罵髒話嗎。。。






這還好,至少我可以靠手寫分數拉高。。。

但!!

重點來了!!我默寫和文字解釋幾乎全對,只有扣-2。
這樣基本的28分就拿到了。


然後。。。


作文佔了超高的分數 - 20分!






老實說,寫了三段課文默寫手寫,與很多題的選擇題。

那該死的出題老師,竟然還要求作文500字以上。。。

這也還好,但,他竟然要求限定分4段以上。。。





分闢喔ˊˋ

我就是喜歡分三段,而我這次寫不完,才寫兩百字分兩段。









題目:詠○○

結果該死的出題老師,竟然在最下方很不明顯的地方寫上:

「限定詠動、植物。」







老子詠 浮雲 。


寫的還真的不錯ˊˋ

但我偏題了。。。





本來我只有寫兩段,200字的份上。

我拿了12分。

這代表我的文筆,在這些條件上,似乎是非常不錯的!

才兩段就12分。。。





可是因為我偏題,我竟然又被扣了10分。

變成2分。。。

話說,偏題本來應該給1分而已,老師說我可以拿兩分。







干!是有差逆ˊˋ









就這樣,我國文總分是54.2。



不及格ˊˋ




第一次。









振軒也偏題,但他至少還有6X!



話說,後來我去跟老師求情,因為我扣下去就不及格了。
結果老師挺照顧我的,他說,他會再幫我看看能不能給分。

摁!






一定要給哀ˊˋ












唉!總而言之,我的段考,考的很逼機。


大致上應該會從前四名刷十名下去吧。。。











大家幫我祈禱國文成績及格吧ˊˋ
我承認我第一次段考之後,由於校慶等諸事過多,且開始上班,上課精神不濟,時常睡覺,我錯了ˊˋ

一定要加分唉ˊˋˊˋˊˋ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恭喜=ˇ=

傳說中的高中生〝蘇〞 2008-05-16 23:51:33

話說這次滷蛋是黑馬,歷史考96。。。

物理考班排第一,8X。

但。。。

他是雜科王,主科國文3X,英文排班末。。。

數學不用說。。。




雜科王要是連主科都超強的話,它可以去建中了ˊˋ
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