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5:06:08傳說中的高中生〝蘇〞

※迪..迪西生火日記?!※

迪..迪西生火日記?!


好吧!


應觀眾要求,這篇標題就打這樣吧!






9/22 (六)


今天是我們一群不是仁的烤肉日。


早上,跟別人約好去吃早餐...


8點40起床,感覺空氣很新鮮。

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所以我待會就要出去吃蟲....噢不!是吃早餐!!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這邊不是重點!跳過!!




反正就是吃到了10點半回家,之後就開著電腦提醒大家今天烤肉的時間以及地點。



可是,提醒歸提醒,到了兩點之後,我在兩點半剛好到達集合地點─松山車站。




看到了幾個人,傻喵、張綾、子蜜、吸血鬼。

還有蘇胡。(林勝胡)

聽說還有宅男,不過宅男腦殘,跑去車站前站,來回四趟,東西還不先放下,整個就是殘。




等了15分鐘,該來的人還是沒來。

女孩子們提議讓我先帶她們過去,然後我派遣阿宅,跟著我們走。

因為他騎腳踏車!!



我們就先租了一台小黃,然後東西放後車廂,之後命令阿宅騎車在後面跟著‧‧‧


期間,我們還叫司機加速,不要讓阿宅跟上‧‧‧


哈哈!他加速了耶!

聽說傻喵有把畫面拍下來。

真經典!!





到了地點,我命令阿宅了解地形,讓他們回車站帶人過來‧‧‧


而我先去跟幾個女孩子生火,說是這樣說啦‧‧‧



好像是我在生火-.-..



好吧!認命了。





風很大,瓦斯一直被風熄滅,等了大約四十分鐘,才將一個滿滿木炭的烤肉架用好。


旁邊的四個女孩子在玩仙女棒了...



蛤!!還沒晚上就玩了。







又過了二十分鐘,其他人才珊珊來遲。


宅男來的時候,聽說還雷殘,然後腳踏車放好之後,還被風吹倒。好帥啊!




其他人來了就先開始生火,宅男傻傻,用報紙去生火,配上火種跟噴槍,搞什麼啊!!

報紙生火起濃煙,黑色紙片起飛陽,火種噴槍共同用,總結就是浪費錢。



用三個火種就可以把一個火生好了!

幹麻在配噴槍...

報紙還搞的這邊全都是濃煙。

按照食神的話,兩個字─失敗!



期間,宅男還把一罐烤肉醬踢倒,整個就是腦殘。

還不知道是自己踢的,在那邊烤肉烤的很High,好好笑!

更讚的是,烤肉醬倒了,大家則在旁邊 啊!啊!!啊!!!啊!!! 的叫。


沒有人要去把那個烤肉醬拿起來,最後是蘇胡罵胖子,叫他拿起來,不要故著阿阿叫。


好殘。





隨後吃吃吃吃、玩玩玩玩。

同時那邊還有一群人,是我國中同校的人,其中還有正妹在內‧‧‧

不過最正、有明星臉跟氣質的沒來。



班上那群禽獸還要我去跟她們拿即時通‧‧‧




不要。







快結束時,我發現一些錯愕的事實。


很多人都是生活白癡ˊˋ..


金針菇沒有處理過‧‧‧
白買。

香菇下面沒洗過‧‧‧
白買。還有人吃過呢!回去一定拉肚子。



買了四個烤肉架,還多買八個網子。
但‧‧‧烤肉架會附網子‧‧‧

我是記得,全部八個就夠了,結果現在變成十二個。



一大包貢丸,沒人要吃也沒時間烤。
白買。





總結,白買一堆東西ˊˋ...





一群人,後來還跑去買冰火、台啤。

嗯!喝吧。
我不介意別人喝酒。只是喝了會傷身,比較不建議罷了。


不過也有人跑去抽煙‧‧‧


這點我認為是不好的,壞習慣,要戒!





整個大家都瘋瘋的‧‧‧



後來收拾東西,我和俊宏,收拾了80%,好數字ˊˋ...



一群人則在旁邊減少我們的垃圾量,怎麼減少呢?

就是燒報紙...


剩下太多報紙了,大家都在燒,燒到住戶那邊起一大片的濃煙。

由德和我就說,這樣會被罰錢,不要燒了。





後來燒的差不多的時候,我們就把垃圾集中,全部拿走‧‧‧




這時又有缺德的事情了‧‧‧

我們就把垃圾放在別人回收三輪車的旁邊ˊˋ..


可憐的回收阿伯。





之後大家都散囉!

其他人都跑去逛街,逛五分埔等等的。



---------------------------------------------------------



我呢?

我則回家那邊,那邊還有一攤烤肉!


嗯。


可是晚上雨越下越大,我們則是在公園那邊烤,這是里長申請的。


一堆里民在那邊烤肉,可由於雨越下越大,帳棚似乎擋不住雨,突然從兩個帳棚間的縫隙,落下一大片的水‧‧‧刷!!


剛好,下面有一個中年人...




我就看到他全身濕搭搭,變成落湯雞,好酷喔!痾不!是好可憐喔。









隔天,我又跑去學長姐的一攤烤肉=ˇ=!


大家在家樂福買東西,然後跑去一個人家烤,他家是一樓,門口剛好可以擋雨,我們就在那邊烤。


果然還是學長姐的技術比較好,好吃又實際。

雞腿、土司、金針菇等等的。



烤肉醬呢?


學長的爸媽特製,超好吃的!!


真的是超棒的。



之後有人帶wii來,我就進去玩wii囉!


網球,超好玩的。

我還有打拳擊,可是拳擊超累的,打下去全身都是汗。

之後只好玩火影忍者,還不錯讚‧‧‧

後來我還有玩打靶遊戲、賽車遊戲,超殘的!!


之後有人提議要玩惡靈古堡4,我也有參與喔!








這幾天一堆烤肉攤,超複雜的。

不過也超愉悅的。



--------------------------------------


後記:

我們學長姐那攤,之後有去買士林泡泡冰,超好吃的!!


主題是應傻喵的要求,迪西生火日記。=ˇ=!
(?) 2007-09-30 17:59:56

- -看你吃早餐甩雨傘的那位...

版主回應
原來是小沛沛啊!!

欸!

生火日記就是要寫生火囉!

所以把妳自動省略-.-..
2007-10-01 20:11:40
(?) 2007-09-30 17:30:44

哎呀...我把那段省略= =!!

你好樣的...

版主回應
哪段啊-.-..?

And 妳是誰-.-...
2007-09-30 17:49:10
殺手ˋ剡│|| 2007-09-26 21:20:15

妳是天線拉拉,不是同志拉拉。

這樣可以了唄ˊˋ..

版主回應
藍天藍... 天線寶寶主題曲。 2007-09-26 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