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0:37:48傳說中的高中生〝蘇〞

刑〝審判之數〞

五個法官在台前述說著:
「四十四……四十四…… 」

桌前上掛著兩個人頭,頭髮的顏色是白與灰。
《引用【最終之門】作者 馬蒙》

可怕的數字,可怕的名字。那五個分別名為國文、英文、數學、自然、社會的法官,不斷的述說著令人毛骨悚然的數字,桌前的兩個人頭,頭髮的顏色代表著耀眼的光明和慘白的灰暗,給予了前途和墮落的選擇。

基測的日子,四十四不斷的衝擊著我,我知道我目前很是頹廢,我已經試圖改變,課程除了用心還是用心,雖然偶爾的小打小鬧,使我改變成了改心酸的意義,但那都是無關緊要、雞毛蒜皮的小事情了。

對於我現在的狀況,我只能說,日漸消沉的往下掉‧‧‧
唯有此學期的課程跟上且學習不錯罷了。

但是我明瞭,我明瞭我缺的在哪裡,我缺在基礎,我的基礎沒有打好,我中國的地理、中國的非近代歷史、理化的三上進度、英文的國一二文法,這幾樣都是我沒有學好的地方,我正試圖補足它!

本來地科也是需要學習的,但我已補足它了,我正在利用這代表著死亡意味的數字,所給予的希望。
死亡意味的希望,也許是死神的遊戲吧?Death Note不就是路克太過無聊,而將死亡筆記丟入凡間嗎?※純搞笑※

對我來說,我已經是上篇文章似無期徒刑的死刑犯,變為判予死亡數字的死囚犯了!
也許死神所給予的數字,真是一個希望吧?
也許死神所給予的絕望,真是一個玩笑吧?

審判之數:四十四……四十四……
殺手ˋ剡│|| 2007-08-31 22:00:25

意為距離基測四十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