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0:25:11傳說中的高中生〝蘇〞

散〝荒誕虛度〞

考試‧‧考試‧‧‧還是考試!
這段日子進入段考及模擬考的審判期‧‧

最近的壓力日益增長,如此沉重的壓力,如此沉重的心情,如泉水般的湧上來,我有能力去改變它,我知道,我有能力!

但是行動卻不如心理所想的一般,我一如往常的沒有拿起書來,習慣對待考試的態度,令我感到無奈。

沒改變什麼,使我覺得壓力越來越大,好似在深水中潛水一般,水壓不斷的衝擊著我,我卻無力改變它,我只能隨著體重,隨著水流,隨著時間,慢慢的沉下去。

〝懶散〞也許是我的代名詞。
〝虛度〞也許是我的備註詞。

我近日沒有心情打出什麼文章,我是坐在電腦前,等待名為『日子』的法官,來對我進行死的審判。
我猶如死刑犯一般,想要改變什麼卻無法改變它,想要做些什麼,卻因手腳的鐐銬使我行動凍結,只能如死狗般的等待死亡的到來。

如果是對我有期望的人,我只能說,對不起。
我沒有改變未來,就如同〝公義〞一般,擁有左右未來結果的能力,卻因經驗不足或是意志消沉,而沒有去做‧‧《請參考小說:最終之門‧作者 馬蒙》

我〝荒誕虛度〞‧‧‧‧‧‧

上一篇:剡“熱情奔放”

下一篇:【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