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11:25:51我與您

出口

在低地泥潭與可愛的眾生一起

緩慢前行

知道的是

大部分的孤單焦慮是自我生成的

跟大家一起 其實是幸福的

你們讓我知道生命的意義感

那自己原生的焦慮怎麼辦呢

理書有兩篇新文章 "深井" 和感恩的季節

http://mypaper.pchome.com.tw/lishu/post/1322332880

 

我困惑的是 理書為什麼可以有這麼深的相信

這麼深的愛 這麼深的 與神連結

 

而我常常很孤單

常常被突然而來的非純在恐懼抓住

將近三十九

工作喜歡但很疲累 工作方法也很笨拙

常常感到孤單 在心靈上沒有真正靠近任何人

也不知道有甚麼任何人可以被我靠近

於是心裡生出孤單

而年紀越來越大  我是否有機會擁有家庭 生養小孩呢

越來越不安 浮躁 痛苦

然後 神之愛就被我責怪是一個高遠的理想

因為我連人間之愛 身體之愛 都還感受不到

神之愛被我指責是一種逃遁人間的藉口

是嗎

其實我知道神是存在的 愛是在地

但我真的被蒙蔽了連結

 

我要做的是甚麼呢

是一段更為真實的愛戀嗎

是回家和家人一起更真實嗎

還是修練和神的連結

還是在工作實踐中 感受與他人的連結呢

 

是甚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