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11:52:30ღ 無敵小蕃茄 ღ

回來一個月了

上海回來台灣已經一個月了, 幾乎都在休息, 交際應酬..經過了盈茹結婚, 陪陪生日宜蘭行, 校外教學, 昨天還去參觀了老徐家...再加上工作, 我的生活好像就莫過於此了!!

媽媽說我對於自己的生活步調都沒有計畫, 可我心裡在想, 我原本從上海計畫回來台灣的時候就是打算這樣沒有計畫漫無目的自由自在開心的過日子咩!!計畫又趕不上變化...想要做的事情那麼多, 但是隨時都馬有可能因為環境因素, 天氣因素, 人員因素, 時間因素, 就隨時做了更動, 重點是"開心隨性"。對吧??

噢, 想到還有一點, 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感情私生活變得超低調, 低調到我自己都絕得不可思議的低調!!但也許這樣會對自己比較好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