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13:25:55蕃茄妹~*

兔年萬歲 - 迎接更多挑戰~*

春節假期過完了,
不知道為什麼,
跟很多上一至五的朋友一樣,
覺得這假後的第一個星期過得特別漫長。

在這個二和三月裏,
工作上有很多活動要處理。
從入職以來,
活動和瑣碎工作等都一件接著一件,
好像都不怎麼有閒下來的時候。
這樣也好,
那我就可以在短時間內累積多一點做不同活動的經驗。

現在的工作,
我偏向辦活動方面比較重。
所以基本上辦活動一開始的invitation,
聯系、協調等都要包辦,
活動後的善後和歸檔工作也是屬於我的職責範疇。
當眾演講大概是我的長處,
所以有關主持節目或做司儀,
由我來負責這個角色也已經是一個unofficial norm了。
這樣也好,
一是因為我做比較擅長的事,
二是我喜歡這類型的工作,
三是我又多累積了更多台上經驗。

所以現在,
如果你在非辦公時間撥28233332,
你會聽到一段由一個超級甜美可愛溫柔善良的女生讀出來的錄音留言喔!
不相信?
試試看,你會有坐在飛機頭等艙聽廣播的感受喔!哈哈!

其實還在不斷尋找自己的過程中,
所以總是前進,又後退來回想,
有時堅定,卻又會躊躇。
尋尋覓覓中,在自我努力的過程中,
希望守護神也不會離棄我。

過去幾個月,
上過手工咖啡工作坊課程,
上完了秘書實務課程,
還第一次學人家跳社交舞。
想過學葡語,對未來有保障一點嘛,
但始終想學些自己有興趣的先,
畢竟我還是比較抗拒拉丁系語言。

因為工作的需要和Bowie的邀請,
報了Adobe Illustrator的課程,
情人節就要開始上課了。
同時遇上在IFT報的會展策劃課程也入選了,
頓然更加忙了起來,
希望我不要又太懶了。
更用一年來的儲蓄,
報了個婚禮策劃課程,
希望能進一步了解自己,
了解的除了是心中所想,
還有自我能力評估。
我不可能在每事上都做到A的,
但仍相信只要是我興趣所在及能力所及,
效果和效率會事半功偣。

守護神,
請給我堅強的意志、勇氣及更多的自信 - 相信自己。

兔年是我的年,
雖然正沖太歲,
但希望自己能活出兔仔的活力和可愛,
同時不失去牠的潔白、溫柔和善良。

少洋幫我接好在廳裏差不多一年沒開的電腦,
之前一直用哥哥那台,
現在看回很久沒看的照片,
有些自己看也嚇一跳的婚紗照,
還有這一張



那是實習回來,
那是第一次鬈髮。
那時候的這個女生,
不用洗臉乳不化妝臉也是會粉粉嫩嫩的。
她對未來充滿著被她理想化的憧憬,
雖然畫面不清晰,
但努力的構想著她的未來。
現在這個女生,
雖然把戴了五年的眼鏡換了,
皮膚比那時候差了,
眼袋大了點,細紋多了點,
頭髮也鬈好幾次了,
但仍然抱著那顆心,
只是必須地把那些憧憬和現實在做著平衡,
這大概是長大的意義。

祝願她,在未來某一天,
能達到她所定義的「成功」。
台長 2011-02-19 02:54:01

一直知道,這是爲什麼我可以成為你打電話週期表的其中一個。謝謝你my dear friend!

迪卡p 2011-02-17 23:30:33

大家都離不開fb
無論飯前飯後
訓教前訓教後
都總會留一下句話
或是總會睇多一眼

特然間覺得
好似msn好快就會被遺忘
就好似大都遺忘icq一樣
時間走得真快
科技日新月異
bb機,icq,msn,
每樣都係某時代的象徵

而加好多人都玩返d菲林相機
吾知有無人會玩返bb機,icq呢~~~
如果有都幾好

不過
就算重拾舊時代的玩具
時光也不會倒流
下雨天 總是會掛念從前

活得越久
要記住的東西就越多
但記憶卻越來越差
被遺忘的
或許是曾經互相重視的人
手牽手一起上課下課
一起玩耍,留堂,抄功課的人
畢業冊上總是寫著
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forever friend
友誼永固
之類的說話
總覺得
每個不同的階段
都有一群不同的朋友
然後隨著時間過去
小小的圈子越交越大
然後和朋友的關係就變得
越來越疏遠
然後
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forever friend
友誼永固
這些話就變得開不了口

可能你會覺得有點無聊,
但我覺得
每種感情都要用時間和心思去維繫
因為我不想當被遺忘的那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