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19:00:19蕃茄妹~*

睡到自然醒~*

兩個通宵班,
兩個晚上有他載我上班,
下班時候回到澳門也剛好是他上班的時間,
我跟他說:能坐在你背後,我覺得好幸福。

昨天跟今天一樣,
早上九點多回到家,
卸妝、洗澡、擦護膚品一堆動作之後,
睡下床就十點多,
然後就一直睡,
睡到五點多,就會自然醒,
醒了就再也睡不著。

昨天晚上的班跟前天有點差別,
不知道前天到底是因為作了些什麼,
時間過的蠻快的;
不過昨天晚上時間就走的很慢,
要搞的東西都搞好還不夠三點,
大概是因為前一天是在摸索東西,
也在找網站去搜尋當天城市活動,
而昨天就已經有東西在手上準備了。


四點多開始一直在跟Richard聊天,
我們的一個team leader,
從新疆去了北京君悅,之後廣州君悅,
再來了澳門。
他的目標是想要在十年內成為Chief Concierge。
我想對很多在內地的人來說,
能這樣跑到外面去闖,一定是他們父母的光榮吧。
在來澳門之前,他廣州的CC跟他說,
如果他來澳門,可以讓他先鞏固他的經濟基礎;
但如果他留下的話,他會幫他推近他的目標,
把輔助他到AM的位置。

最後Richard選了來澳門,
而廣州的AM一個月後就走了,位置空缺了出來。

「因為我認同我媽跟我說的一句話:
『要有好的經濟基礎,才能有好的上層建築。』」

我問:「曾經有什麼讓你後悔的嗎?」
他想一下,說:「嗯..似乎沒有,因為決定都自己作的。」

可能寫出來好像被文字修飾了一點,
但這想法確是真誠、讓人感動的。

昨天開briefing時看到AFOM的態度,
這是我們跟他的分別。

Daisy能看到日出,可是我的角度看不到太陽上升,
就只是看到天會漸亮,
這個時候時間就會跟太陽一起走的比較快,
而今天跟昨天又一個不一樣是,
今天的這個時候,身體感覺了累,眼皮也累了。

昨天晚上跟雙欣吃東大門韓國菜,
我的評語是一般,
但我現在其中一項工作要務是試不同的餐廳和不同的菜,
不過需要多一點資金。 :P

The third night is coming,加油麼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