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00:48:35蕃茄妹~*

我在IFT第一個畢業禮 - Best Photos~*

這裏,我不選我最喜愛照片了,
因為這樣實在太難排十個最佳的(我不喜歡新版的新增文章),
覆蓋的人物範圍也太多太多了。 ^^"

不過,我倒很想挑出十張我覺得拍得最美的照片,
或者是環境很美,或者是燈光、角度,或者是笑容,或者單純是一種感覺。

排名我不分先後了,不然會很傷腦筋,
不過,想把和爸媽一起拍的放在第一位。^^~

朋友們圍觀著,說我和你長得好似呢﹗

嗯!除了花和光線,重點是我喜歡這樣的笑容。

在我看來,這實在太像一張全家福了。
不是要說大家老喔,只是就這樣看來,
迪奇和寶兒就是爸爸媽媽,
我像大姐,雲迪是二姐,Jeffrey是三哥,四家姐是Feli,
然後Ken是五哥,Katie六姐,Raynis七細佬,還有Cathy細妹呢﹗:P

喜歡俏皮,喜歡爸媽的傻樣子。

嗯...怎麼講呢,是一種打羽毛球打回來的感情呢,
有一點點不夠完美是我們都差了一支球拍。

這是「我們一起畢業了」的感覺。

嗯...是一種寓意。
三年來,我們的感情就從這邊開始,
在這棟大樓留三年了,
也快將從這裏走出去,去另一段人生旅程。

這張的攝影師是蘇菲亞本人喔。
至於照片中三位小姐嘛,感覺到嗎?
像是三個看到同一個男生卻有不同感覺的女孩呢。
是故意的,但是是故意時候透露的真性情喔﹗:P

這一張,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
是環境,是色彩,是光線,是花,是娃娃,是笑容,
也是感覺 - 摯親的,對自己不離不棄的,包容和體諒最多的。

這些都是我的回憶,
謝謝你們!!
 
Album of Gradation Day:
http://photo.pchome.com.tw/tomatomui/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