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01:10:29愚蠢

好天氣


話說,
好天氣就是要到處走走。

今天,
不,應該算是昨天…
因為過了晚上十二點了。

昨天,
我起了一個大早,
因為要陪媽咪去醫院,
所以逼迫前一晚讓我折騰的身體起床陪媽去醫院,

是的,
今天是熱要快把我給烤乾,
不過還是這樣子到處走了一翻。

先是送白目小老弟去學校
再來就是先去吃個早點
然後再騎著車往醫院的方向,
接著再很大方的騎進醫院這樣
然後大慨在那邊耗了半小時至一小時吧。

之後,
又去陪著老媽去繳公會前,
實在是很麻煩還要我爬四樓真的很累人,
天氣這麼熱還要這樣子折騰我。

繳完那個讓我爬四樓的公會前
我們就去吃個中飯,

我說,
那個油飯為什麼可以難吃到這種地步我不懂?
吃不到兩三口我就丟要旁邊不想再碰那難吃的油飯
一直偷喝媽咪的豬肝湯。

哈哈哈…

之後,
我去找了一隻小惡魔
原本媽咪很不想要帶我去,
但我說,
反正都出來了就去一下也不會怎樣。

所以,就找了那個小惡魔這樣…

我說我說,
那個惡魔的尖叫聲真的不是普通的恐怖這樣,
可以很尖也就算了還可以非常大聲,
大概在他們家樓下都可以聽到這個惡魔的聲音。

看到這個又肥又可愛的惡魔,
我真的是開心的差點昏過去。

因為實在太久沒有看到他了,
也因為我實在很忙碌都沒有時間看看他。

然後小惡魔看到我竟然不陌生的叫我一聲姐姐
又差點讓我昏過去。

誰都不了解他有多可愛呢,
他的聲音是多麼多麼的迷人阿…

總之,
今天好天氣好心情。

希望,
接下來的日子可以順順利利的這樣。

然後,
我知道我的END很瞎。
但,
就是這樣子囉囉囉囉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