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02:05:15愚蠢

回歸原來生活


是的,
我又回到了原點
回歸到原本的生活。

煙,
越抽越兇很誇張。
酒,
一瓶接著一瓶的猛灌。
藥,
一天比一天加重份量。

感覺像是人的生活
又感覺不像是人的生活

笑,

我不懂我活在這世上是為什麼
真是因為自己太犯賤挨別人罵
罵的越難聽也越罵越爽快這樣
你罵還不打緊連個陌生人也罵
實在是太正點了不是我再說的。

想必你聽的也很爽吧?

哈哈哈哈,
抱歉,
我就像你說的天生犯賤
不適合人疼愛。

所以我說,
我不懂我活在這世上是為了什麼這樣。

不過也無彷,
怨嘆自己的命運又能改變些什麼。

只是,
幾度的恍神差點被撞死了這樣子。

很可惜牛頭馬面,
來不及出面就閃了過去。

我想對老天爺說,
麻煩把我命給收回去。

我一點也不想在這個世界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