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03:03:33愚蠢

十二月三十一號 凌晨三點零三分三三秒

 


終於
渡過漫長的一年

這一年之中
發生了許多事情
不開心的事情不說
說開心的事..

就是老天爺
讓我遇見
一個我愛的人和一個愛我的人。

雖然
之中有很多插曲


請你相信我
是愛你的 好嗎?

讓你傷透心
是我不對..

我不忍心
再讓你的心受傷。

手上的疤
告訴我要好好珍惜彼此.

你是我認定的
所以別離開我.

我不會因為家人的反對
而放棄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愛你
只要你

無論往後日子是怎樣
我只想跟著你賴著你
走向新的一年…

寶貝.
我愛你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