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6:52:56↖番茄↘

無言

禮拜四一大早...我騙我老媽說矮子沒調盤...要去借他..要不是我沒騙她..他哪可能會放我出去阿..因為我本來要上班..可是因為水彩被當...所以逼不得已才要請假的...矮子家在烏來...轉捷運轉公車...到他那邊整整要花1個小時...一到那邊...先去買個泡麵來吃...因為去過他家的人都知道...他家一定沒早餐跟中餐..一定自己花錢解決...到他家...一進他家門..被他嚇的半死.因為他幫我開門後...躲在門後..我ㄧ跨進來..他就..哇一聲...拳頭差點往他頭揮過去...還好我忍住=ˇ=到他家本來是要畫水彩跟做電腦繪圖...可是我禁不起他玩sf的誘惑...我跟他決定...一人打一場...另一個人就乖乖畫畫....所以就這樣輪來輪去...雖然水彩畫完樂..但是電腦繪圖也沒做...因為一直在玩sf..所以暑假還要再去重修電繪...就這樣一到4點我們就快快樂樂的去學校樂...結束樂快樂的時光............................................................................................(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