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3 20:23:39尚未設定

我的同居人

期中過後

班上換ㄌ位子

蕃茄和卓妹就降同居啦^0^

卓妹成了蕃茄的同居人

跟卓妹同居的日子裡

上課時

有時討論中點

有時討論烘焙

有時跟呆媽玩了起來>"<

而…

每天每天

欺負卓妹變成蕃茄每天最大的樂趣

「真的嗎」

「哈哈…騙你的」

這是蕃茄和卓妹常有的對話

「配一…你好可愛」

卓妹就會滿臉通紅的

有時…

卓妹快被我ㄇ氣瘋了

對著我ㄇ大吼

就不知不覺ㄉ露出本性啦!!

嘻嘻~*^0^*

還有最重要ㄉ是

卓妹除ㄌ愛老趙外

還蠻愛看卡通ㄉ喔!!

網球王子…海賊王…跟我ㄇ家呆媽次郎一樣

嗯…

蕃茄要謝謝卓姨這學期ㄉ照顧啦!!

雖然蕃茄常欺負你

嗯…也不算啦^0^

但是跟你同居ㄉ日子

蕃茄很開心喔!!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跟你同居啦!!

但是…

蕃茄還蠻想念我ㄉ分居人蔡晚兒說…>"<

怎ㄇ辦阿!!

我看…

宛兒坐左邊

卓妹坐右邊

到時蕃茄就可以左擁右抱啦!!

呵呵…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