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23:28:41尚未設定

東港的ㄚ公

最近生活亂成一團
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
令我無法去接受
您只是跌了一跤
就這樣...
身體硬朗的您
離開了我們...
這消息對我來說
簡直無法相信
想起您以前對我的疼愛
這讓我更難過
只是不斷的折著
一朵一朵的蓮花
一個一個的元寶...
想多為您多做點什麼...

前些日子得知您被表揚為模範爸爸
大家都為您感到高興
您也準備在爸爸節時辦桌請客
也請舅媽印了喜帖寄來台南給我們
我也打了電話跟您恭喜
我還記得
您還半開玩笑的對我說
"你最慢打電話回來的啦!"
我也開玩笑得對您說
"好酒沉甕底啦!"
您被我鬥的哈哈大笑
但我沒想到
這是我最後一次跟您通電話...

之前...
您也來台南玩...
我陪著您到布袋去吃蚵仔煎
跟您手牽著手逛魚市場
但卻也是我最後一次陪您去遊玩

今年的爸爸節
少了您
異常的安靜
我總會想送您禮物
前年送您一頂帽子
去年送您一雙木屐
我最喜歡送您這兩樣東西
沒想到
木屐...是最後送您的禮物

您走了
您離開了我們
大家都非常的難過
也沒想到您就這麼走了
真的太突然了
但我希望
ㄚ公...
您再另一個世界一定要過的很好
雖然您已經不在了
但您卻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您永遠是我最愛的ㄚ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