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2-06 17:30:07茄茄

思念

夜靜時, 思念的感覺悄悄的侵襲, 彷彿告訴我苦澀是何等的滋味, 思念, 是苦的嗎?? 曾經有人告訴我, 思念, 是甜的!!


曾幾何時, 內心是滿滿的, 蓋過一切寂寞, 那時侯心裡有思念的人, 實是甜美, 那份喜悅連旁人也會感動, 有那一刻自以為是幸福的, 對那個人有置諸死地的忠貞, 奈何, 日子久了, 已忘記了什麼是思念, 心裡出現一絲絲的空隙, 教我學懂寂寞之美, 已沒有一個可以讓我思念的人, 身邊那一個, 已提不起思念的衝動。

思念突襲, 不禁令我想起一首歌:

~~~~~~~~~~~~~~~~~~~~~~~~~~~~~~~~~~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無影 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

好一句‘吞沒我在寂寞裡’, 不禁令我唏噓, 曾經有一刻, 打算放棄他來換取你給我的寵愛, 峰迴路轉, 事件卻有合情合理的結果, 我重新式演一個旁觀者, 將一切一切的藏起來, 不再被你感覺, 隱蔽得連我也沒勇氣將之翻開。

在無數個夜裡, 累了, 哭了, 然而外表的冷傲, 誰又會知道內裡的一點恨?? 生命的裡頭, 會否有你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