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22:09:28茄茄

台灣後感

再一次踏上台灣這片土地, 心情跟兩年前的一樣沈重……這三天兩夜的旅程, 雖不算是太愜意, 但總有瘋狂玩樂的片段, 我不斷的吃吃吃, 每天也好像為了吃而生活, 雖然旅行是不會把悲痛活埋, 卻可以治療了一點點的創傷。

在飛機抵達香港機場的那一剎, 我知道我的夢要醒了, 我知道我要振作了; 我明白要放低你, 就必須要斷絕一切的來往, 但, 我做得到嗎??? 可笑的是, 我對自己也沒有多大的信心…..

我很討厭自己的腦袋, 我實在太喜歡回憶了, 而回憶偏偏喜歡在落寞的時候侵襲我的腦袋, 每一次總會在我的心中, 泛起陣陣的漣漪, 我已沒有再哭了, 我想我應該可以開始從回憶中戒掉你!

由一個人生活, 到兩個人共同創造一個家, 現在又要重新面對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最難過的時刻我已克服了, 我已習慣了再一次的獨居…..

************************************************************************

今天, 我帶了我家肥仔去做絕育手術, 這件事終於都實行了; 在早上將他交給獸醫後, 那種不安全感散佈在我每一根神經; 看著肥仔在手術後, 倔強地要表現出自己與平時沒啥分別, 努力地跳上我的兩呎高床, 看著他一次又一次因後腿泛力而失敗時, 眉宇間流露出一絲的不服, 休息一會兒, 再努力嘗試, 直到成功才肯罷休; 看到他這般倔強, 我彷彿看到我自己, 我相信我會比以前更加獨立, 更懂得照顧自己, 戒掉你後, 我知道我會比以前更堅強, 更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