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3 21:45:22茄茄

愛上了一個只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會有怎樣的結果??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選擇了離開, 卻又捨不得……我, 可以選擇嗎??? 留在一個自私的人身邊, 無論給他多少的愛, 他也沒什感覺; 無論給他多少的包容和忍耐, 他也是接收不到, 不以為然……

離開了這段關係三個星期了, 三個星期我才鼓起勇氣去告訴家人, 跟母親在電話中談及時, 竟然還有想哭的感覺。我不知道, 原來這個傷害還在苦苦的纏著我, 我以為自己可以再次面對這些傷害, 今次卻有點力不從心!!! 每日不斷地逃避, 下班後只想往外跑, 根本不願停下在這個「家」, 我很戀家, 可是這個「家」已不能令我停下來了。在這三個星期裡, 我生活在矛盾中, 我想一個人困在家裡, 卻知道這樣做我一定會受不了; 但每天總掛著笑臉對人, 心底裡我難受極了。

從來沒試過像現在這樣迷失自己, 我很怕, 很擔心自己是不是精神出現問題, 這段日子, 我失眠, 吃不下嚥, 無論多累也是睡不好, 多辛苦也堅持上班, 我根本不想一個人待在家裡, 最終我要靠安眠藥入睡, 但我很怕, 我怕終有一天我會一口氣把全部的吞下去……

朋友們, 請不要為我擔心, 難過, 我真心的希望你們就算知道了, 也不要跟我說, 我知道時間可以治療一切, 給我時間罷, 我知道我的心靈一定會康復, 或者, 真心的給我一個擁抱, 給我那種久違了的感覺, 我想我會舒服一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