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9:50:00布丁寶寶

冷風徐徐的吹 2006 05 29

今天天氣冷到不行~我快凍末條啦~
跟我上一篇網誌有極大差別~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實在很討厭~
中午午休把外套當枕頭,因為今天太累~
所以馬上就進入夢鄉,睡的正香甜,有一股超冷的
涼風從我群底下鑽過去,打斷我睡眠~今天中午午休就這樣泡湯了~
下午上課一直沒精神~眼睛都快閉上嚕><老師的聲音就像催眠曲~
整個下午就在昏昏沉沉度過,第一節下課喬ㄋㄟ要我陪她去一樓上
廁所,我站在廁所外面發呆,突然感覺到有人用手點我肩膀,我正轉過
去剛好看到他~下了我ㄧ跳~
他們可能剛剛再上外堂課吧~所以經過這裡~
心裡小開心一下~(嘻嘻嘻)至於剛點我一下的是佑竹~他想跟我打招呼~
所以點我一下~也因為她有點我一下~所以我才能看到他~(應該是佑竹點我的吧)(猜測)
下午感覺變得特別的冷,周大偉不想穿外套,我就跟他借~下午總共穿了2件外套,好暖和= =!!明天趕快放晴天,我希望被熱死也不要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