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9:48:51布丁寶寶

天氣好過頭 2006 05 23

今天到底幾度呀???超熱的~我都快昇華了~
我們8年級教室都沒冷氣可吹~只有電風扇~
可是電風扇吹來的都是熱風~真氣人>_<
我的衣服像是剛被大水襲擊過一樣~的確如此
為了消暑~只好玩打水仗~才能解決熱風的突襲,
男生真好ㄋㄟ~都可以穿短褲~女生就只能穿那厚重的大裙子~
到底誰規定一定要穿裙子~行動那麼不方便~又悶又熱~實在受不了
像我就是超怕熱的動物~只要遇熱我的臉就像紅蘋果一樣~又紅又多汁(指的是汗水)
唉~~~~~~~~今天一整天都想躲在教室~拿著我可愛的小扇扇~扇呀扇~涼呀涼~
中午我特地跑到訓導處去吹冷氣~(耍心機)學校真是摳到幾點~各各處室都有超大台
的冷氣~吹到爽為止~我們這些可憐蟲卻沒份~中午爽了一下~才剛踏出訓導處~
馬上汗像雨滴六的滿身都是~合作社前站了豬王.BB.喬ㄋㄟ,我就順路走過去哈啦~
順便偷看他~他拿出了一個黃色的東西~跟另一個同學玩起來~還哈哈大笑~喬ㄋㄟ
說他好好笑~我說:那當然囉~而且他真的好可愛喔~
~可是都只能看到背影~
朱自清的背影~他只差沒抱橘子,嘻嘻嘻~明天就基測了~加油喔~
下午兩節家政課~不會熱到睡著~我想想~我從來都沒在課堂上睡覺過耶
因為我怕老師會不高興~可是我左右旁邊坐的是樓逸軒和周大偉,兩個人睡功超強
,可以一邊釣魚又不會被老師看到~周大偉還說:有時你一邊睡,手上拿著筆動一下
裝做你好像是在抄筆記~我說:怎麼可能~這不係金ㄋㄟ(台語發音)一心二用太難囉!!
他say:我的睡功已經練的非常純熟~已經是高階層~他一說完又倒頭就睡
,這招真讚,
樓逸軒喜歡拿他的小枕頭睡
,上課上到一半,往左邊邊喵一眼,
看見樓逸軒睡的那麼
香甜~實在粉欠打,睡歸睡,他們兩個人功課可都不錯勒~別小看他們~我是不是也該
來學學這種功力~
有時候上課聽久了~耳朵都快爆炸,加上有些老師超愛講廢話
,我們
只好硬撐繼續聽,現在天氣爆熱~想睡覺的氣氛越來越濃厚,只好死盯著課本,一直
用腦才不會疲勞,唉呀呀.....這種天氣還要維持多久ㄋ??我都快中暑了~
希望明天天氣好一點~拜託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