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9:47:46布丁寶寶

香蕉與芭樂 2006 05 27

我們雖然是8年級但本班卻位在7年級那棟,
所以隔壁就是7年級(7年13班),我們班跟13班的學妹
學弟常常玩在一起~有一天我跟喬ㄋㄟ去找隔壁班的學弟-王齊
王齊:學姐我要怎麼稱呼你勒???
喬ㄋㄟ很有自信的回答:你就叫我草苺~而他就叫布丁~
王齊:哇哈哈哈哈~好好笑~我只有看到眼前這兩位是香蕉與芭樂
因為.......香蕉你的芭樂~
~
我們兩個當場傻眼~實在很想罵髒話~自從這樣~我又多了一個綽號:香蕉
喬ㄋㄟ當然就是芭樂啦~奇怪啦!!我怎麼跟黃色的東西那麼有緣勒???
我跟芭樂小姐從以前就不錯~因為以前2個人常一起回家~
而且我們兩個發現我們彼此都有很多共通點,簡單來說就是個性很像,
對於感情都看的很重要~常常假裝當乖寶寶(不用假裝根本本來就是)(竊笑)
芭樂心情不好就會耍自閉,有時又突然瘋瘋癲癲瘋過頭~有時卻很文靜~
聽音樂.看電影很容易受感動而哭,以上特點我都符合唷~我們倆有都是很棒的
苦水桶,班上男生女生有心事都會跟我們兩個說~我都會給他們很好的建議~
可說是2個小小心理輔輔導小專家~但我們個不同就是.......
芭樂小姐對於感情這種事比較悲觀~我對感情比較樂觀,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本身就是
一位樂觀開朗的小孩,
對於任何是我覺得都會有一絲希望~只要努力都可爭取的~
什麼叫吃醋???對我來說我很容易就破功了吧!!ㄎㄎㄎ~想假裝很生氣~可是心裡卻
偏偏很想看到他~真是矛盾呀~還有一點不同之處........我的個性比較man一點
而且喜歡搞幽默~在私底下常會顯露的個性,所以男生喜歡跟我哈啦的原因吧,
而且我又不會矯揉造作,我跟班上都沒有吵過架~跟每個小圈圈都不錯~他們也喜歡找我玩
我還真男女吃的開,喬ㄋㄟ就比較女性化~非常nice的一位女生,比我還貼心.溫柔~手很巧~對於編織.煮菜都很行
香蕉跟芭樂真是太完美的組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