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9:40:25布丁寶寶

男生?? 2006 05 23

今天早上我跟李偉從外掃去一起回來,
他突然跟我說:我絕得我現在變色了ㄝ~
我有點被嚇到,
我問為什麼~他說他也不知道
男生色色的應該是很正常的吧!!只是有沒有表露出來吧~
像熊熊就很正經~腦袋就是功課跟電玩~看起來就像個小孩子
李偉平常就很紳士風度~想到他變色了~感覺好不搭唷>_<
可是我發現!!!我們的外掃去在日新樓4樓~中午我都特別早上去打掃~
有次我站在那邊陽台發呆,李偉偷偷蹲在我裙子底下~對我小聲的說:
我來偷看小褲褲囉~(臉上3條線)
我想他是在開玩笑~我也不在意~
有時候我在跟喬ㄋㄟ玩~男生就會偷偷抱住你~心裡就很圈圈叉叉
今天下午很想睡覺~就趁老師還沒來,偷偷小睡一番~才睡到一半
我絕得我的裙子一直往上飛~(因為大腿冷颼颼的)誰這麼大膽竟敢吵醒我~
原來是坐在我旁邊的周大偉用腳勾我的裙子,他說他不會弄道讓他看得到我的小褲褲~
(還好那天我有穿熱褲)我們班的男生從1年即認識到現在都很單純~單純到有點蠢~
現在好像變得不太一樣~男生真難懂
~如果可以當一天男生~我到想好好徹底了解男生到底在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