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18:18:32amigo

飲食文化與鑑賞-BI98505

 

亞都麗緻的台中亞緻酒店49樓的頂餐廳

就目前為止 不愛吃西餐的我

吃過最美味的西餐

嚴長壽先生是本人崇拜的企業主之一

嚴凱泰+1

所以只有沒事 有錢有閒

雖住在台中 但我總會一個人拎著行李去住上一兩天

就待在飯店裡 看看書 跑跑步 

瘋了?是阿又如何

 

 

 

 

 

因為知道我喜歡住這

所以有朋友送了我餐券

這是主餐

因為不喜歡吃西餐隨便點了一個套餐

雖然不愛 但刀叉對我來說 用的得心應手就是奇妙的事情

筷子亦同

去骨的雞腿排 用(應該是)乳酪磨的泡

搭配蘆筍 還有我愛的玫瑰鹽

非常夠味

食材簡單的搭配

才好吃

 

 

 

 

 

跟夏慕尼比起來

差不多的價錢讓我願意選擇頂餐廳

 

 

 

 

 

 

海鮮湯喝起來也格外甜美

不腥澀

也是目前為止日式西式的的西餐裡算美味的

 

 

 

 

時令水果的冰沙

感覺有加糖

不甚天然

但也甜的挺自然了

 

 

 

餐後水果塔

容我覺得

不和我口味

導致沒吃幾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