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17:15:24amigo

飲食文化與鑑賞-BI98505

haagen-dazs

哈根達斯 

這是英文的官方網站

http://www.haagen-dazs.com/

中文官方

http://haagen-dazs.com.tw/

今天去吃的是 位於台中 中港路上的haagen-dazs

住址: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 9-2號(永豐棧麗緻1樓)

TEL:04-23278988

地圖 ↓

原則上不用訂位 除非特定節日 如:情人節、聖誕節…

------------我是分隔線------------

冰淇淋 對大多數女生來說

抵抗力跟免疫力都是零

是無法抗拒 難以拒絕的

進到這裡 不自覺讓人都甜蜜 開心了起來

不管男女 到這裡 感情一定加溫

到這裡 想不甜蜜蜜都很難 這裡的氛圍給了人一種

不管是哪個位置都是一個小世界的感覺

這是我的感覺 因為在這裡

跟朋友都變得很害羞 明明是朋友

已經在互餵冰淇淋 都很自然

開心的 甜蜜的 可以是朋友一起來 可以是情侶一起來

可以是一群女人一起來

:)

冰品價格從$100~500上下不等都有

選鑿算是相當多樣

當然少不了巧克力鍋 可惜沒有點過

------------我是分隔線------------

↑  是我  ↑

香檳口味 不是巴撲巴撲的那種香檳口味

是綿密的 香味會蔓延整個嘴巴的

香氣 跟綿密

↑  心動比利時  ↑

大約是三百元上下

鬆餅 冰過 然後再吃 更好吃

↑  下午茶優格什麼的  ↑

正確的名字忘了

餅乾不好吃

水果跟優格 很搭 酸酸甜甜 又有一種清新的口感 很跳 又很合

冰淇淋的部分 因為口味繁多 無法一一詳述 奇妙口感 要等你來感受

↑  開水  ↑

加了很淡很淡的檸檬

大概是害怕檸檬味太重會搶了冰淇淋的風味

淡淡的檸檬味 可以消去 口味較重的冰淇淋口感

也可以清清嘴巴複雜的味道

 

↑  餐具  ↑

不同的餐點有不一樣的餐具

但是大同小異 最多三種

↑  名字不可考  ↑

原諒我又忘了 很甜蜜的一盤

三百大洋上下 有付一壺熱茶 愛心的黑色外殼

是巧克力 無法進食 因為太硬 

↑  名字好像是熱戀之類的  ↑

整體來說 八十分↑

↑  熱花茶  ↑

清新溫熱的口感

搭配甜滋滋的冰淇淋

↑  餐具  ↑

↑  抱枕  ↑

每一個座位上至少一個

很可愛 可惜太小了

抱著沒有真實感

↑  盧卡斯的愛  ↑

↑  杯墊  ↑

------------我是分隔線------------

不管是什麼樣狀態的朋友

一起來幫彼此的感情加溫吧

 

 

 

 

有時間限定的甜食

其實也可以很悠閒地吃

 

吃完屋馬的一行人,如同虛設的晚餐,一到了這,胃又空出好大一塊空位。

 

我喜歡吃我喜愛的食物,時常沒有論價位,沒有論時間

想到就要吃

機動的驅車前往,只要在營業時間內

是偏執嗎?還是貪食?

其實很常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