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0:48:44[[[ ♥ 番茄茄]]]::*

♥〝【 太陽熱炎炎 , 海水冰涼涼 福隆去 ::* 】°☺


ⓟⓘⓒ : 楊咩 阿茄 ☻


♥ 早上的莒光 9點28分
♥ 壹大早就要來不及 大家趕緊做小黃去松山火車站
♥ 好險有趕到火車,站票˙˙" xd
♥ 上車廂內金金一直放幹你娘機掰的鈴聲 ((整個有給他大聲到))
♥ 哈哈哈哈哈,我還壹直放音樂來听:)
♥ 大家在車上听听 聊聊 拍拍 ((很忙的意思))
ⓟⓘⓒ : 風景 小溪 ☻



♥ 路途的小溪,很美的娜! ♥ ♥ ♥ ♥ ♥ 時光飛逝 福隆站到囉 ♥ ♥ ♥ ♥ ♥
ⓟⓘⓒ : 楊咩 ㄚ茄 金金 ☻


♥ 噎噎噎 ,抵達目的地先來壹張吧!
♥ 噎噎噎 ,周子穿的很導遊 紅色上衣 帽子 海灘褲 藍夾角!
♥ 我大叫:導遊導遊 現在往哪走?! ((傻傻的))

♥ ♥ ♥ ♥ ♥ 大家走著走著 就到了 ♥ ♥ ♥ ♥ ♥

♥ 買门票時 有夠机 明明就是畢業生還跟我們要學生證才可以學生價 ˙˙" ♥ 是怎樣 想被打噎 ?! 害我們壹人90
ⓟⓘⓒ : 大海 ☻



♥ 走過ㄧ個大橋就到了蔚藍的大海娜!
♥ 沙子 超級無敵霹靂燙 ˙˙" xd
♥ 楊咩跟我一直叫:阿~好燙好燙 ㄚ~
♥ = = " 哈哈哈
♥ 太陽特大特大特特大 ˙˙"
♥ 海水海水海海水 特涼
♥ 金金孩再撿貝殼 = =
♥ 而我跟周子玩瘋了 海浪好玩耶 把我們推的遠遠的 !
♥ 我還在海裏面游泳 蛙式 哈哈:)
♥ 我们還備冠海水 鹹死人 ˊˋ"
♥ 我的眼睛碰到水很痛 還戴隱形眼鏡 哈:)
ⓟⓘⓒ : 金金 ☻


♥ ♥ ♥ ♥ ♥ ♥ ♥ 玩樂時間 ♥ ♥ ♥ ♥ ♥ ♥ ♥




♥後來楊咩還說剛剛有人放小豬去游泳 ˙˙" 傻眼




ⓟⓘⓒ : ㄚ茄 周子 ☻


♥ ♥ ♥ ♥ ♥ ♥ 回程 我們的區間 聊天玩樂時間 吃便當中午到3典多都沒吃 ♥ ♥ ♥ ♥ ♥ ♥ ♥ ♥ ♥ ♥ 換車時 來壹张 ♥ ♥ ♥ ♥ ♥



♥ 哈哈哈,很特別 耶比ˇ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報告◦◦完嗶__蠟 ☺ o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