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3:38:43[[[ ♥ 番茄茄]]]::*

♥〝【 手机手机手机机我愛我愛我愛伱 】°☺

ⓟⓘⓒ : 图图 ☻


♥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__________::*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__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芽 * ㄚ茄有了手机就發瘋了!
♥ ˙˙ 哈哈哈哈哈哈




♥ 我發誓我会好好愛護他 7/15快奌到 我要用我的手机娜 ::

♥ 嘿嘿我的號碼ˇˇˇ: 在跟我拿好了 ˙˙"


報告◦◦完嗶__蠟 ☺ o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