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3:58:34[[[ ♥ 番茄茄]]]::*

♥〝【 星光大道錄影 [[ 積分賽 ]]::* 】°☺

ⓟⓘⓒ : 阿茄 ☻


♥ ㄚ哈,这是在中視対面的全家外拍的,



♥ 今天9奌半起床,是因为太興奮所以睡不著嗎?!
♥ 或許吧 (偷偷告訴你我叁奌多才睡著 ㄚ哈
♥ 挨,結果壹碰上电腦我就給她玩到拾奌半,q毛说拾貳奌昆陽我還不趕快準備,
♥ 哈哈哈哈哈哈哈,都要拾壹奌了我都孩沒出门,真是嚇死我的毛了 ˙˙”
♥ 幸好拾壹奌肆拾伍分到昆陽,好險我沒遲到是我在等人 哈哈,




♥ ♥ ♥ ♥ ♥ ♥ ♥ ♥ ♥ ♥ 等q毛毛♥ ♥ ♥ ♥ ♥ ♥ ♥ ♥ ♥ ♥



♥ ㄚ等到了,走搭藍貳貳到中視.......
♥ 壹到中視下了車,
♥ 哇,熱死我的毛了,我孩問q毛,几點開始?
♥ q毛:貳奌 ,(靠 当場昏倒ㄟ我 ˙˙”
♥ 貳奌開始我们時貳奌多就到了,是怎樣 ?
♥ 我们就四處流浪,後來去早餐店我很想看蠟筆小新可是q毛早餐吃完了就不可以看了,
♥ 後來我们流浪到全家外面等等等等等,
♥ 在我们聊天的过程中,時光飛逝阿 壹下子就要貳奌了,
♥ 我们孩有遇到拉拉的親友團说,q毛勿認為是家族的人 (哈結果是親友團
♥ 人很親切的说,而且拉拉根姐姐長的很像,



♥ ♥ ♥ ♥ ♥ ♥ 認家族團員+領票排隊入場 ♥ ♥ ♥ ♥ ♥ ♥


♥ 哇,錄影的地方在地下不知道几樓,哈
♥ 走下去很涼就是了,
♥ 摁,大家都很守規矩沒有推擠 哈
♥ 泡泡是星光大道的工作人員 我記憶很深刻,很会帶動氣份,人很好諧星派


♥ 開始錄影先錄 [[蘇永康]] 的星專輯 我忘了是什嚜歌不过孩不錯听,
♥ 但他有ng因为他忘詞,哈 ((不过他要唱的時候就先说过了,因为是新歌所以不熟,
♥ 星光大道終於開始了,很期待又很興奮,
♥ 看到星光叁班本人,
♥ 哇,徐拉拉本人很q
♥ 黃靖倫本人很帥 ((本人認为
♥ 黎楚寧本人很漂亮 而且白皙
♥ 陶子本人孩是搞笑派,
♥ 蘇永康座我右後面評審,帥 ((我们孩対到眼,因为他喝飲料,哈哈˙///˙
♥ R老師座我後面,酷


♥ 第壹場是先慢歌,第貳場是快歌+跳舞,
♥ 美猴王唱的慢歌是獻給女友的 ((哈 羞羞臉˙˙” 好听
♥ 林芯儀唱的是關淑怡的歌,不錯

♥ 第壹輪就有叁個進入紅灯区,
♥ 紅灯区是靖倫说的他說:哇第壹次進入紅灯区 很開心,
♥ 陶子姊笑翻,我们大家也笑翻,陶子姊好像孩問什嚜我忘了反正靖倫回答的很好笑他说:自然呆,((哈哈 q爆了


♥ ♥ ♥ ♥ ♥ ♥ 休息伍分鐘 ♥ ♥ ♥ ♥ ♥ ♥


((挨..想尿尿也不行 人太多而且只有伍分鐘



♥ ♥ ♥ ♥ ♥ ♥ 第貳場快歌開始 ♥ ♥ ♥ ♥ ♥ ♥


♥ 歐巴馬壹身黃,哈哈香蕉 ˙˙” ((跟R老師壹樣 黃色酷酷
♥ 黃靖倫的快歌,可愛加搞笑 挑戰自己後面end有好笑 ((哈哈
♥ 林芯儀的快歌,性感認真,快歌滿分耶,都哭了
♥ 徐拉拉的快歌,V字腿有摸到舞倒老師的..哈哈哈 ˙///˙害羞”
♥ 簡鳳君的快歌,说半蜘蛛人怎嚜穿豹紋 ((哈哈
♥ 美猴王的快歌,孫悟空五月天的 ((猴子娜,俏皮
♥ 黎楚寧的快歌,我喜欢節奏咚咚咚的肢体律動,((好看



♥ 中間徐拉拉孩说,剛剛休息的時候楚寧孩在後面吃便当,好像不緊張
♥ 徐拉拉孩说:緊張壓力大 ,睡壹叫起來就都忘了 哈哈

♥ 陶子姊孩叫大家帶球棒,把自己打昏睡壹覺就好了跟拉拉壹樣ㄚ,
♥ 全場大笑  哈哈”


♥ ♥ ♥ ♥ ♥ ♥ 代言手機廠商討論時間 ♥ ♥ ♥ ♥ ♥ ♥


♥ 第一名:徐拉拉,林芯儀
♥ 第三名:黃靖倫 ((進步很多


♥ 代言手機跟百外獎金的是.....
♥ 自己看電視娜,講出來就不好玩了,



♥ 下禮拜伍晚間拾奌請準時收看星光大道, ˙ˇ˙


♥ ♥ ♥ ♥ 这壹去,害我下次又更想去錄影了说 ♥ ♥ ♥ ♥
♥ ♥ ♥ ♥ 这壹去,害我很喜欢黃靖倫 ♥ ♥ ♥ ♥
♥ ♥ ♥ ♥ 不过我孩是喜歡拉拉ㄚ 都支持 ♥ ♥ ♥ ♥
♥ ♥ ♥ ♥ 錄影很辛苦,但是很好玩 ♥ ♥ ♥ ♥


♥ 中途的放空很好玩很可以听樂隊老師彈奏音樂,小虎說吉他拾柒萬 ((真假”
♥ 很開心的说 ˙˙”

♥ 哈哈哈哈哈 ♥






ⓟⓘⓒ : 拉拉加油牌 ☻
ⓟⓘⓒ : 拉拉加油牌 ☻
ⓟⓘⓒ : 星光大道入場卷[[無價]] ☻
ⓟⓘⓒ : 評審席 蘇永康的位置 ☻








報告◦◦完嗶__蠟 ☺ o將
2008-07-11 21:34:47

好好 ...

版主回應
♥ 乖乖 雖然不能去,
♥ 電視也不錯ㄚ !
2008-07-12 23: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