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01:17:13SHUAN

家庭’s《約會》

今天做了一件對不起my媽媽的事
I’m sorry,mom‧
就是約好要去逛街的
但我卻忘了
還打電話回去問我媽說可不可以跟甘甘去逛街= =
↑智障、白痴+3級

雖然媽媽很生氣的feeling
不過還是很慶幸我有打電話回家
如果我沒問 才回家的話...
大概明天就不會到學校了吧?!
↑哈哈﹋開心笑的**我媽媽很仁慈的
哈哈~~~~~

然後我and媽媽and叔叔and表哥就到三和夜市嘍!!
而我and我媽最大的收穫就是
              ~~~~~遊戲機 一台
開心ㄝ**
我國小的時候我們有一台
之後壞掉了
就沒在玩了..也沒拿去修
直到今天在夜市看到..
我媽就馬上買下來了

我看以後我去上學
我媽應該都在家玩遊戲機吧?!
直到它老死壞掉...

呵呵.....今天真的是happy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