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0:11:49Connie

小貢丸 最近的生活照



中秋節 戴柚子帽




姨丈 快抱不動三寶了

貢丸的柚子帽 是姨丈特製的喔!




把貼紙貼滿整隻手...





很像小學生吧





跟阿嬤去員工旅遊

 





舅媽陪我ㄧ起跳





可愛的弟弟





我也來敲幸福鐘





大人在烤肉  小人在玩盪鞦韆





魚魚  快來吃飯飯







跟豆包一起去球池滑梯





超HIGH





來可愛一下吧







我很可愛吧





可愛中的酷





哥哥害羞





爸爸 我要吃 肉 米果





圓圓的貢丸一家





三個小可愛






弟弟來跟我玩喔!





弟弟 你好 high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