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23:54:13Connie

帛琉之旅 二

到了第三天 也是最後一天在海上漂

歡樂的時間過得很快  咻 ~~ 一下就過了!

四天的行程 即將結束

 

今天的第一站  牛奶湖

帥導遊Michael說  這裡是甚麼火山泥  

塗臉可以美容

塗在頭上會長頭髮

塗在胸部...胸部會變大!!   <<<-------這是導遊說的!不是我說的...

 

一直以為  是在岸邊全身塗火山泥之後再下水

結果不是耶

是導遊跟助理潛下海去撈火山泥

一桶接一桶的運上來給大家塗的  超辛苦的啦!

 

塗火山泥前...

開始大戰中

 

每個人身上都是火山泥

塗完了 要準備下水沖乾淨囉!!

 

李韋德  你很歐都麥耶

明知道我有戴隱形眼鏡

還千里迢迢游過來 把我壓下水

欠揍啊你!!!

害我一整天鼻孔充滿火山泥

的味道  飯也吃不下

樑子結大了啦!!!!!!!!!!

 

就是因為你

我才有這張貽笑千年的帥照

不然老娘的照片都是美美的咧 ~~   

 

好了...罵完了 

 

一下水 火山泥都沖光了

 

 這邊很好游耶  沒有太陽  沒有大海浪  沒有強水流

玩得正爽的時候 導遊又呼喊大家上船

要前往下一個景點---鯊魚餵食秀

 

這是導遊的私家景點  要加50塊美金

私家景點有 : 鯊魚餵食秀 + 七彩魚世界 + 觀賞硨渠貝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下去

因為可憐的咕基不玩水的

但是被我硬拖來這 "玩水的天堂  購物的地域" 帛琉

只能當攝影師的份

本想說 我不要多花錢好了 要50塊美金耶  美金耶 好貴喔!

但是咕基說 你都已經來了 想去就去啊

好吧 恭敬不如從命  我就去了

 

這是三椰島  以前海平面還沒那麼高

這裡是當地人結婚後 要住的地方 又叫 蜜月島 .

其中有一顆倒了...再過不了多久  三顆都會倒

真的就是   " 三 椰 倒 "

 

這張比較清楚的看到  其中有一顆倒了 

 

德國水道  中間那條 顏色比較淺的就是了

是德國人為了節省時間所開闢的水道

 

 

照片看起來都白白的 是因為 旅行社有給我們相機的防水袋

因為隔著一層防水袋照相 才會這樣白白的

沒辦法 我們的相機沒有防水功能啊!

 

這裡是大斷層    照理說   我應該在水裡浮潛

就是因為   李韋德   把我壓到牛奶湖裡去

到現在還不太輸湖啦!

只好在船上陪咕基 

你看你看 我在不輸湖 李韋德很爽在海上漂

林XX咧--->>李韋德 你的常用語 你懂的!! 

 

 

接下來要去吃午飯囉!!! 

長沙灘耶 ! 超棒的啦 !

整片又白又長的沙灘  剛好遇到退潮  還可以往海中間走去耶!!

超美的說 !

     

阿德的專業相機 才照的出來這種美感

李韋德  是風景漂亮 不是你美嘿!!

 



咕基...你變胖了!

















搞怪之 真的很搞怪

從頭到尾 跟隻猴子一樣跳來跳去的!  阿 ㄍㄠˊ之





這時候   躺在沙灘上  再來一瓶 密錄  吼~一定很爽啦!



陽光大大 眼睛睜不開

 

海蔘

 

這是私家景點一:七彩魚世界

可以拿麵包下去餵魚喔!

魚群會過來環繞在身邊  蠻好玩的

 

 

私家景點二:鯊魚餵食秀

 

成群的鯊魚 不會主動攻擊人

 

要去水母湖 要先爬過崎嶇的山路

真的有夠難爬的!隔天我的腳都鐵腿 上下樓梯都很困難

還被五哥說太遜了...

 

超多 超多 超級多的水母 隨便伸手就可以抓到

它們不能離開水面 浮潛時也不能踢太大力

水母太脆弱了 隨便踢太大力 馬上就死了

阿咪說 他抓到水母 就開始數 是不是有八隻腳

只要抓到一隻 就數一次

我只能說....阿咪!你的帽子咧?

 

超奸詐的阿德 找同團有防水相機的幫他們照

我們沒有帶相機 都沒有照啦!

 

水母湖  是最後的海上行程了

這兩天浮潛下來  說真的 蠻累的

感覺頭皮都曬傷了 而且用咬嘴 咬到嘴巴很酸

 

很多地方 都因為相機不是防水的 所以不能照

如果要來這邊玩 最好要有防水相機

或是跟導遊租  才不至於回憶都在腦子裡  

 

船長

 

     

導遊們 Jackal   帥導遊Michael   Herry 

 

我跟阿咪的救命恩人   

 

 

 

上岸了...留影留念                        

 

大家都累了                              

   

但是很開心

 

晚餐後 再繼續合影留念

阿德...墊腳有高一公分...嗎?

 

來到這邊  是我蠻期待的行程

戰士舞

結果 又到了白天上船的碼頭

導遊Jackal說:帛琉呢!物盡其用,白天是碼頭,晚上就變夜店,一點都不浪費.

來這邊 應該是咕基最開心了 因為有 喝到飽的密露   讚喔!

 

先來個...殺硨渠貝....

等下會炒來吃

原來 戰士舞就是那些小孩賺外快的時間....

跟他們照相 要給小費喔!

可以很隨意給

 

就是這幾個小朋友 跳當地的舞

說真的 也不知道他們跳的對不對

但看幾個小孩認真的跳著 跳錯了還會緬腆的偷笑

蠻可愛的

阿文也被選上台 一起跳舞

 

 

夜店....

 

有看到硨渠貝嗎?

 

回飯店 我們自己來喝一杯

謝謝五哥專程準備白酒

 

阿你是醉了喔!!!

準備吃早餐

 

玉米這張超好玩的

很像購物台在賣花瓶

 

    

 最後一天了

這天的行程蠻無聊的!

去看男人會館 還有博物館 跟帛琉國家公園

 

帛琉...精采的都在海上!

   

阿咪 遜掉了





這裡是老爺飯店  要來接同團團友

 

 

老爺飯店很漂亮

後來發現 這幾天在海上漂看的魚

在老爺的水池裡就有了.... 

 

帛琉國家公園

 

男人會館

   

要去吃漢堡

 

 

  

又回到帛琉機場了





有點依依不捨





但又想快回家看小貢丸




後來 自己發現....

出國害怕的不是玩水

而是坐飛機耶

讓我又愛又怕 可能新聞看太多了....

 

因帥導遊 Michael 說 "世界正美麗" 的鴨子

有去帛琉拍攝  其中牛奶湖 就是Michael

鯊魚餵食秀是 Jackal

可以看看這邊 :

http://tw.myblog.yahoo.com/jw!hfnO3tWbFkWJhZHo5J8-/article?mid=3153

 

 

我的第一次出國 就這麼結束了

讚 !

不錯玩 ! 快點計劃下次要去哪裡玩吧 !

上一篇:帛琉之旅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