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1:24:08 番 ܤ

姊妹不是降當的 ܤ

不管你是不是跟我開玩笑..

我就是覺得你講話狠傷..

我想直接問你..

但是我又不敢直接問你..

不管你是不事發自內心的講..

我都認為你是認真的對我說..

你所對我講的話都傷害我很重..

不要說對我好了..

你對其他人也依樣..

我說的其他人指的也是我們姊妹們..

不管怎麼樣..

我總覺得你的嘴巴要收斂點..

不管是我還是別人大家聽了都很不舒服..

我一直在忍耐..

不要說我好了..

其他人也聽了很不舒服..

你也要替你自己的人緣想想..

不要總是只會講別人..

為什麼不想想你自己..

只會降講我..

不要只會批評別人..

如果今天真的很看中我們這些姊妹的話..

請你慢慢改調你的壞習慣..

不是討厭你..

不是不喜歡你..


只是..

請你不要在降傷害我或者是其他人..

我也不想對你說狠話..

因為起碼我還是把你當姊妹看..

如果你真的不把我當姊妹看..

我也無所謂 "


上一篇:ღ . . . 萱

下一篇:好想一起 ܤ